時間:2010.5.2(日)

我騎著機車載著寶貝乖回家的途中,若看到好的景緻,都會忍不

停下車來拍照,然後乖乖就會靜靜的等我

 

美麗的西子灣美麗的大海看了讓我心情好舒服

闊闊的海,闊闊的天,讓我也有闊闊的心情

從西子灣這邊拍過去,英國領事館就在山頂不遠處

旗后燈塔也似乎就近在眼前

厲害吧把英國領事館(左上角)和旗后燈塔(右上角)一起入鏡

西子灣中山大學海邊這邊,假日時,遊客可是很多的

假日時遊覽車,轎車,騎機車和騎自行車的甚至是跑步的都有,很熱鬧ㄟ

傍晚時的高雄港和旗津渡輪好多人也在欣賞呢

很多釣客一邊釣魚一邊欣賞美麗的高雄港景

不知道釣起來的魚可以吃否好想問喔可是我是卒仔~所以不敢問

兩艘旗津渡輪相會ㄟ

旗津渡輪靠站了

▼ 這是新完工沒多久的天橋可以從西子灣這邊直接走或騎自行車上去,然後橋的另外一端

下去剛好是鼓山輪渡站不過不可以騎機車上去ㄟ~好可惜喔不然我就不用繞一圈了

▼ 上天橋的人真的是絡易不絕呢上一張照片天橋還未開燈哦,這一張已經開燈了

有了這座天橋以後,從輪渡站來往西子灣方便多了

還可以站在天橋中間欣賞美麗的港景和船進船出

旗津渡輪開出了

哈哈~我卯起來拍照,乖乖好無辜喔一直等我

我都是用這台老爺車載我的寶貝乖出門的

乖乖就算是在機車上也會好奇的看來往的人和車

▼ 幫乖乖和天橋拍一張合照乖乖脖子旁邊垂下來的白色布條,就是我沾濕濕,圍在

乖乖的脖子上面,要讓乖乖降溫用的,可是最後還是掉下來了,我乾脆扯掉

乖乖好可憐喔,熱到發暈了

乖乖若會說話,一定會說"媽媽妳不要再拍了)))))))))))))))))))))"

▼  這是天橋的另外一邊了靠鼓山輪渡站這一邊

多方便啊,自行車騎下來就可以直接左轉騎往輪渡站了

鼓山輪渡站也改頭換面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唷

鼓山輪渡站前面的這家雞蛋酥我又不覺得有很好吃,不懂ㄟ?!怎麼會排這麼多人啊



(還有喔~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