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直閃電打雷下雨,閃電打雷時讓我很傷腦筋,因為乖乖都會害怕到躲到床底下,

好可憐喔!為什麼狗狗那麼怕閃電打雷啊?每次看到乖乖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就知道大概又

要打雷了,果然每次都是這樣,乖乖預知打雷的能力好強喔!都不知道該怎麼幫牠才好?我

陪在牠身邊乖乖還是會怕,呼吸急促又全身發抖,怎會這麼怕勒真傷腦筋!有人放鞭炮或放

煙火時乖乖也是很怕,對聲音好敏感喔!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牠比較不會那麼害怕?是

不是別人家的狗狗也一樣呢?還是只有我家寶貝乖比較特別勒真傷腦筋!希望天公作美

不要再打雷啦下雨下到讓大家都煩死了還打雷,老天爺真的很不體貼ㄟ!啊~我可憐

的乖乖!怎麼消除牠的雷恐懼啊真傷腦筋~~~

2008-09-26  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