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橘色三角巾是上次去墾丁度假村住宿時送的~乖乖當時不給綁

突然找到這條三角巾趁乖乖睡覺時偷綁上去~結果乖乖當然沒給好臉色看囉

乖乖被吵醒後一臉傻傻的
搞不清楚我幹麻把牠給吵醒~扁嘴耶

很無奈的樣子

乖乖看著我拿相機一直拍又扁嘴啦

乖乖開始東張西望找救兵了乖乖看到拔拔端東西出來吃~就趕快跑去拔拔那邊躲~尋求庇護~以免我再繼續騷擾牠

可是雙眼還是不停的看著我似乎想告訴我不要再拍啦)))))))))))))))))))))))))))))

我當然還是白目的一直拍且也跟乖乖對看

乖乖認輸了~不躲了~卻開始打起哈欠來

最後乖乖又走到拔拔旁邊開始慢慢"渡辜"(打瞌睡啦)明明都快要睡著了~眼睛還是在瞄我

哈~好可愛喔~乖乖坐著渡辜真的睡著勒良心發現的我就決定不要再吵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