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 " 麻麻~妳在看我嗎?!"

還在看喔

還繼續看

算了不跟妳對看了 我睡覺總可以吧

還是睡覺比較舒服

咦~這個姿勢不好睡嗎怎麼突然眼睛睜的大大的

原來想換個姿勢平躺喔

都平躺了~怎麼眼睛還是大大的

咦??怎麼又換姿勢了

擺臭臉

乖乖~是不是麻麻我吵到你睡不著啦歹勢蛤

哇哩勒~乖乖在瞪我耶

呵呵~瞪我瞪到度估~大概是眼睛酸了

還是躺平比較好睡厚

咦~乖乖的耳朵翻起來勒

我幫牠把耳朵給蓋起來乖乖眼睛又變大了

呵呵~大概怕再被我吵~乖乖最後乾脆用趴睡的這次就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