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2(日)

這裡就是站在柴山那間廟宇廣場前往下看時所看到的海邊堤岸

下來後感覺還不錯ㄋㄟ還蠻寧靜也蠻漂亮的不過好像正在建

造什麼?!所以空曠的泥土地上感覺有點亂亂的

 

乖乖好像也蠻喜歡這個地方ㄟ

乖乖開心的到處巡視探險

乖乖看到那個洞穴似乎很想進去

乖乖回頭看我,我大聲說"不可以"

聽到"不可以",乖乖索性往回走

天氣實在很熱,乖乖舌頭越脹越大~好可憐喔

不過我家乖乖可是不會輕易認輸被打敗的

乖乖跳到堤岸上去~休息喘口氣

短腿乖連休息都好可愛喔

休息夠了乖乖繼續四處觀察

堤岸的盡頭有一對情侶相擁躺在那邊ㄟ

因為再過去有人所以乖乖又往回走了

美麗的柴山海邊

炙熱的太陽拍起來依舊變成黑點

乖乖好奇聞著海草之類的東西還好沒有亂吃

 

乖乖一直盯著海水看,我好怕牠衝下去喝水喔

又有其他遊客下來了

建築在海邊旁的浪漫房子雖然不是很豪華卻感覺很棒

剛下來的遊客也帶狗狗下來,兩隻瑪爾濟斯體型雖小卻很囂張,

一直狂吠我家乖乖要不是我家寶貝乖有氣度,那兩隻小瑪聽

到乖乖如獅子吼的吠聲一定會嚇到屁股尿流傻傻的........

乖乖笨笨的,被狂吠還硬是要聞人家

狗狗們互相聞完打過招呼後我們也該回家了

走回去的路上再拍一下海邊景色

從石階拍攝剛剛和乖乖打過招呼的小瑪和牠的家人,變的好小喔

石階還蠻陡峭的~爬的時候要很小心才行

這個石階可能遭受過風災或地震的摧殘吧

乖乖站的地方本來是海產餐廳用餐的地方是可以進去的,

現在則因為階梯太危險封閉了

哈~乖乖看到樓梯上面有人走下來就又往回走了

真是卒仔乖我家乖乖超怕生的

有人騎自行車挑戰上坡ㄟ,乖乖好奇的看著

其實上坡很陡峭不太好騎ㄋㄟ

連乖乖爬坡都要中途休息一下再繼續走呢


柴山下次再見囉~掰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