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乖乖很挑食,只喜歡吃有骨頭的東西,雞腿是牠的最愛,西莎等狗罐頭跟狗飼料這些牠都不吃除非已經餓到發昏逼不得已才會勉強吃西莎所以我都會去家樂福買進口雞腿回來煮給寶貝乖吃,兒子們都會吃醋說為什麼乖乖總是有雞腿可以吃我總是回答"這又不是溫體雞肉,是進口的冷凍雞腿,你們敢吃就跟乖乖一起分食啊"當然他們都因害怕進口的冷凍雞腿不新鮮而放棄到現在已經都覺得只要是從家樂福買回來的雞肉就是要給狗狗吃的,家裡的人沒人敢吃家樂福或生鮮市場買回來的冷凍冷藏雞肉我自己也是我們自己要吃的都去菜市場買現宰的溫體雞不過家裡不止我疼乖乖,家人們其實也都很寵牠,因為乖乖實在是太會撒嬌了還有家人不管是誰,每次出去又回來,哪怕只是幾分鐘而已,乖乖都會很興奮的搖尾巴迎接,有時感覺牠的尾巴都搖到快斷了剛從外面回來的人一定要先摸摸牠抱抱牠後才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不然乖乖會一直跟一直纏和一直用鼻子凸剛回來的家人,好好笑也好固執,是一隻會強逼人家摸摸的可愛狗狗勒而且我們不管多晚回家,就算乖乖已經熟睡了,牠也會爬起來迎接完後才會再繼續睡覺看到乖乖被吵醒後迷迷糊糊惺忪的臉來迎接時真的會很開心,總算沒有白疼牠了,真是超級可愛寶貝狗

乖乖復古照片---->乖乖被拍得很無奈一臉無辜時好可愛喔

 

乖乖很愛乾淨也很愛洗澡,不會亂尿亂大便,也不睡地板都跟我們同睡床乖乖大概自以為是人類吧?!會跟我搶枕頭呢!看過睡覺時會躺枕頭的狗狗嗎?哈~我們家就有一隻而且很奇怪~乖乖只會跟我搶枕頭我的枕頭我通常就只能睡一半,有時硬把乖乖推走,牠一定還會馬上再過來睡,再推牠走可是會被乖乖咬的乖乖睡覺時若被移動會喫牙咧嘴的很生氣,手一旦太靠近牠的嘴巴可是會被咬的,乖乖的睡癖真差可是若先溫柔一點好好的跟牠說要牠睡過去一點,乖乖就不會咬人了,真是一隻會通人性的狗狗呢與狗同眠共枕,往往就只能側身睡,每次想趁乖乖熟睡時偷推牠到別處睡,都會因為看到乖乖熟睡的臉龐好像嬰兒般可愛就不忍心再吵醒牠,唉~標準的狗奴才吧我愛牠當然就會多一點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