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閒著沒事,若又很不巧的相機又剛好在旁邊

就會很順手的幫乖乖一直拍照

我這樣乖乖大概也習慣了吧最喜歡拍乖乖可愛的表情了

 

歪頭聽我說話的古椎乖

站起來腿短短的可愛乖

無奈看著我猛拍的無奈乖

伸懶腰的可愛乖

專注看我的深情乖

不想理我的生氣乖

不過乖乖的眼神明顯有偷瞄我

每當乖乖不想理人或生氣或很沮喪時就會用屁股對我

甚至連看都不看呢

終於肯抬起頭看我了因為我一直鬧牠囉


最愛乖乖傻呼呼的樣子了

這次乖乖連續看著我很久ㄟ且目不轉睛ㄋㄟ


哇勒~看累啦

乖乖經不起我的呼喚又勉強的看我一眼

然後直接渡辜~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