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孩子爹閒來無事就騎著機車載乖乖到新光碼頭散步跑步走走結果乖乖一下車就遇到一隻小臘腸狗,兩隻狗狗互相聞來聞去的不知道這樣是否狗界在打招呼好難懂喔

小臘腸狗離開以後,乖乖開始東張西望起來不知道又再找什麼了

臭乖竟然給我當眾ㄣㄣ奇怪ㄋㄟ乖乖每次出來就一直ㄣ大便,有時甚至是假ㄣㄣ根本就沒有大出便便來莫非乖乖有便秘

一對情侶在乖乖身後親熱中~不小心被我給拍到啦

每次外出散步乖乖總是喜歡帶頭跑來跑去走在最前面

乖乖爬樓梯懸空ㄟ~恰巧被我拍個正著~我真佩服自己

這小子還會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勒

笨乖乖跑下去後又衝上來~阿是不會累唷

看吧~跑到氣喘噓噓~舌頭還脹大勒~變的好長好大喔變成散熱的大舌頭狗

新光碼頭風光明媚~還蠻美的耶

乖乖高興的四處亂跑

昏倒~又跑到痾大便了

大不出來趕快烙跑

原來是有人騎腳踏車靠近~所以乖乖害怕趕快跑開~假裝聞草

確定沒人了繼續痾大便真是敗給牠了

順便幫孩子爹拍一張

再一張

剛好看到有人在學潛水耶

海巡署的警察在旁邊看著學潛水的人

乖乖可能覺得看人家學潛水不好玩~於是轉頭過來看我

然後就又自顧自的到處晃晃散步去了





遇到陌生狗狗又是一陣聞

聞完後乖乖轉身離開

因為我大聲叫牠"乖乖過來"

85層樓真的好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