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2(日)

好久沒有帶乖乖出去走走了,所以就騎著機車載乖乖四處亂逛

本來想去西子灣和柴山走走,但是每次到西子灣都會經過雄鎮

門這個古蹟,從來也沒有上去看看過,這次只有我跟乖乖,所以我

決定跟乖乖騎上去探探險

 

雄鎮北門的入口處有一塊很醒目的立牌

上去的路有點陡

太陽光好強可是太陽拍出來竟然是一個黑球ㄟ

乖乖疑惑著要不要上去

雄鎮北門的左邊就是船頭哨公園還是哨船頭公園

騎上來是這樣

乖乖開心的繼續往前跑

從雄鎮北門的牌門上來後左邊是停車場,右邊則有木頭階梯可以上去看海

等我停好機車後,寶貝乖就帶頭跑在最前面但是乖乖會不時回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

確定我有跟上,乖乖就又繼續往下跑

然後乖乖看到下面有人就嚇到突然往回跑

強烈陽光照射在西子灣的海面上~好閃喔

把乖乖綁起來休息一下,因為怕牠繼續亂跑

下午好熱喔~乖乖跑到舌頭都脹大了~好喘喔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可以拍到旗后燈塔ㄟ

所有的大船小船就是從這邊開進去高雄港的就連大艘的麗星郵輪也不例外哦

船一直往裡面行駛就是漂亮的高雄港

高雄燈塔(旗后燈塔)就屹立在高雄港入口處引領船隻

好個艷陽天

竟然有人在釣魚ㄟ這樣難道不違法嗎

從雄鎮北門的木頭階梯這邊往中山大學和柴山方向拍攝過去好漂亮喔

從階梯走下去後,我發現實際上釣魚的人還真不少ㄟ



往西子灣拍過去柴山和中山大學也一併入鏡



我跟乖乖在這邊短暫停留欣賞西子灣海景,然後就繼續往中山大學裡面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