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 17:02

 

大兒子5/20去當兵,5/31就有懇親會,接著6/1-6/2連續放懇親假二天!現在當兵好像輕鬆很多耶都不用折豆腐棉被了呢

 

不過要收假回營區時大兒子有點鬱悶因為他又要回去營區裡過著沒有電視沒有電玩沒有網路沒有應酬的生活了

 

不過我這個當媽的倒是希望他可以多受一些訓練我很討厭他跟一起當兵的人放假回來後還要聚在一起唱歌應酬到天亮

每天在營區在寢室裡還看不夠喔真是不明白他們怎麼連放假了都還要相約一起去唱歌?!阿是都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唷

 

大兒子兩天的懇親假應酬很多ㄟ,人緣太好朋友太多讓我忍不住叨唸他,唉~生男生果真是賠錢貨啊

他眼裡好像只有女朋友同事和朋友

 

只有沒錢花光敗光了才會想到找老媽子~要錢不過我更聰明給他記帳先

等大兒子退伍以後工作賺錢再跟他明算帳現在不能對小孩子太好,不然他們都會認為是應該的

 

兒子當兵去有國家幫我管教我也落的輕鬆許多至少不用再每天打手機追他幾點才要回家?!

希望大兒子退伍後可以更man更穩重更成熟更有肩膀更有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