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01:12

今天早晨,漾還在睡夢中,可是恍恍惚惚間看見老爸坐在床沿,很溫柔的看著我我看到老爸的反應是"嚇一大跳"然後我馬上坐了起來,很不敢相信的直盯著老爸看老爸笑笑的溫柔的摸摸我的頭讓我很感動接著我開始問老爸一大堆問題...............當我問到老家房子的事時,老爸還皺眉頭ㄟ然後,突然間,我就醒了老爸就不見了怎麼會這樣我要問老爸的"問題"還很多ㄋㄟ老爸怎麼不等我"全部問完"就突然不見了留下驚醒後錯愕的我是太陽光太強嗎不然老爸怎麼這麼快就"離開"了

 

漾真的醒了之後,呆坐在床上,一直反覆回想......到底這個夢是真是假是真的老爸來夢裡和我相會?!還是因為我自己太思念老爸而產生的幻覺夢境以前我也曾夢過媽媽來託夢,可是漾醒了之後卻是什麼也記不得這次不一樣,漾記的比較清楚如果是真的老爸來看我這個女兒,那該有多好說是夢境,又不太像,因為我自己的感覺很真實!!!這是老爸走了之後,我第一次夢見老爸漾好像聽說親人過世的七七四十九天內都會回家看看親人那麼?!真的是老爸特地回來看我了嗎?!是我問太多問題把老爸給嚇跑了嗎老爸應該知道我還有"很多問題"很想要問祂所以........老爸應該還會再來替我"解惑"才對不會才見我一次就被我給問倒給嚇到了吧

 

慶幸在夢中老爸給我的"答案"都是好的,沒有生氣的...........漾夢裡的老爸是健康的^^ 可以來去自如想去哪就去哪^^ 老爸也跟我說有見到媽媽和弟弟^^ 只可惜老爸沒有帶媽媽和弟弟一起來"看"我不知道媽媽和弟弟"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缺什麼?!漾很清楚記得自己告訴老爸,初一十五漾都會去清水巖拜飯,若有缺什麼?!叫老爸一定要"來夢裡跟我說"老爸聽我這麼說還對著我微笑呢不知道下次再跟老爸"夢中相見"會是什麼時候?!但漾好希望老爸老媽和弟弟在另外的"那個世界"~過得很好^^願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