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前幾天,漾看到于美人主持的電視節目"非關命運",剛好那天討論的主題是"五六年級生和七八年級生的差異",讓漾看完之後一直搖頭,因為兩代的觀念和價值觀真的差很多!!以前五六年級生不敢說不敢做的,現在七八年級生卻說的很自然做的很自然,漾真的是"自嘆不如"厚~七八年級生真的"好敢"喔

剛好漾家就是五年級生和七八年級生的家庭,面對自己兩個七八年級生的兒子,漾有時候很錯愕!很惶恐!也很憤怒~"~ 因為七八年級生的孩子想法真的常常讓漾覺得"匪夷所思"?!霧煞煞?!沙攏沒?!不懂他們怎麼會這麼"天馬行空"以前漾的年代,談戀愛都馬是慢慢來,連牽個手而已都會覺得很害羞談戀愛也幾乎都是"純純之愛".......反觀現在七八年級生的小孩談戀愛好速食好可怕才第一次見面而已ㄋㄟ,就可以上床了真的是想怎樣就怎樣完全沒有考慮到後果會如何真的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漾徹底敗給這些孩子了

當大兒子"很自然"的跟我說"他跟女朋友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了"的時候,嚇到的人是我ㄟ!!!大兒子反而認為"那又沒有什麼"我問他"那~有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大兒子他"一臉茫然"!!我再問"你怎麼知道如何做愛做的事?!是偷看A片學來的嗎?!"大兒子回答"那很簡單啊!!不是男生天生就都會嗎?!幹麻還要學?!"是這樣嗎?!男人天生就都會我再問"那個女生成年沒?!"大兒子回答"沒有!!她還在唸書還沒有成年!!"我生氣問他"對方女生還沒成年,那你怎麼敢給人家騎下去?!不怕女方家長知道後告你誘拐未成年少女喔?!還有,若那個女生懷孕了你怎麼辦?!你在爽的時候有想過這些嗎?!"大兒子回我"是那個女孩子暗示和主動的,關他什麼事啊?!而且,我們彼此兩情相悅為什麼不可以?!"我再問"那萬一不幸那個女孩子懷孕了你怎麼處理?!"大兒子驚訝的回我"唉唷~不會那麼衰那麼倒楣啦...且我們兩個才剛交往她家人還不知道啦..."昏倒~我怎麼會生出這種"性衝動"的兒子真的讓我這個當媽的"很傻眼"漾同時也很納悶,現在的小女生怎麼會那麼隨便那麼沒有"貞操觀念"哩既然無法阻止他們交往,漾只好強烈要求大兒子必須學會避孕戴保險套,然後警告他"出了事要自己處理自己扛,我跟他爸絕對不會幫他出面橋事情替他善後的"小兒子看到我兇巴巴對他哥哥訓斥想當做"不關他的事"!!也被我機會教育嚴厲告知"以後他不可以學哥哥不可以這樣沒大腦知不知道?!"小兒子說"喔!"反正我該講該訓該教的我都做了,大兒子若仍執意"我行我素"那最後倒楣吃苦頭的絕對是他自己!!因為我跟他老爸絕對會做到"愛莫能助"的!!

以前大兒子交女朋友一定要高瘦苗條還要臉蛋漂亮可愛,現在這個女友卻是矮胖身材,連他奶奶看過他女友後都搖頭叫他"分手放棄"!!不是嫌棄對方是個胖女孩,而是對她隨隨便便就跟男生上床覺得很厭惡且那個女生還是個中輟生,是因為跟兒子交往後才又開始繼續上學的兒子女友的家庭好像也很亂,屬單親家庭,聽兒子說那女生家的兄弟姊妹都不是同一個爸爸生的偏偏大兒子"不願放手",理由是"女友對他很好所以沒理由放棄"我問大兒子"他們一起出門牽手逛街時難道都沒有被人投以異樣眼光看嗎?!"大兒子回答"有啊!很多人都會對著他們兩個一直看,但是,是看她又不是看我"這個少根筋的白痴~"~我真是敗給他了~"~連小兒子聽到哥哥的回答都覺得哥哥很像白痴就只有大兒子自己"樂在其中"我還能多說什麼呢?!只好隨他了反正現代父母也不好太干涉小孩,不然,小孩子會因為叛逆心重造反的更理所當然!!一代不如一代了,雖然七八年級生的小孩很不喜歡被人叫"草莓族.月光族",但卻又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抗壓力真的很低!還有幾乎常常不到月中就把錢花光光了什麼都沒有就是"藉口"最多,實在讓父母頭疼真不知道這些七八年級生的小孩以後會怎麼帶自己生的小孩真正是頭殼疼煩惱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