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101 年 1 月 4 日(三)

 

早上10點多……

醫院加護病房開放探視時間尚未到……

漾和孩子爹就已守在門外等候開門………

時間一到門一開……

我們將防護衣口罩趕緊穿戴好衝到老爸病床前……

醫生跟我們講解老爸情況……

停止繼續施打強心針昇壓劑之後……

老爸的血壓並沒有馬上下降的很厲害……

但是心跳值依然很高在117左右上下……

血壓降到只有85/35(44)……

坦白說我也看不太懂??!!……

可是我明顯發現爸的臉色越耒越蒼白……

嘴唇甚至已經退到沒啥血色了……

老爸的雙眼沒有完全閉合……

所以我仍然可以看到老爸的一半瞳孔……

只是不明白老爸的眼珠子為何總是左右飄耒飄去???……

漾問醫生……

醫生說那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

害我以為是我叫他的"反應"……

有點小失望……

不管老爸聽不聽的到我在叫他喚他……

我每次去看老爸都一定會在他耳邊叫他……

昨天以前……

老爸偶爾還會稍稍皺眉一下下……

今天都沒有了………

等到下午5:00的探訪時間去看老爸時……

發現老爸的血壓已經下降到53/30……

心裡好害怕!!!……

護士說不是今天晚上就是明天早上……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該面對的終究還是得面對………

騎回家的路上……

眼淚不停的一直流………

老爸就快永遠和我分開了………

小兒子安慰我給我惜惜時讓我更加難過………

孩子爹也努力在逗我轉移我的思緒………

到現在我仍無半點睡意………

好怕手机鈴聲突然響起………

我可憐的老爸就得和我們從此天人永隔了………

其實老早就是了………

只是因為我還看得到老爸的容顏……

所以不願承認………

"這種無情的等待"好傷好痛………

爸~

女兒希望您"不用掛心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