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最近常常看到大兒子在寫一本小冊子很神秘的樣子又不肯給看

因為不給看讓我一直很好奇

所以漾趁大兒子熟睡時偷偷翻了一下他的神秘小冊子

漾知道這樣做不對是侵犯到孩子的隱私權

但是不這樣偷看又不知道孩子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小兒子還好幾乎是什麼事情都會主動講給我聽

大兒子則是個悶葫蘆幾乎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所以當媽的我為了窺探大兒子的內心世界只好用偷窺囉

大兒子~媽咪先跟你Sorry啦

看了大兒子的神秘小冊子後才發現原來他的文筆不錯ㄋㄟ

小冊裡面寫的都是他對女友的思念和觀感.............

且已經有計畫想跟女友一起白頭偕老了ㄟ

甚至連將來若女友劈腿他也會給予祝福之類的....................

看完後反而讓我開始擔心起大兒子

沒想到這孩子對女友用情竟然是這麼深.............

偏偏大兒子是屬於內向不善於交際應酬的人

而大兒子的女友則是屬於外向交際手婉很高段的女人

漾很怕大兒子以後會受重傷在感情上

到底對感情太執著是好還是不好勒

漾自己跟孩子爹也都是對認定的感情會很執著的那種人

所以也不能亂教兒子什麼或硬要他放棄什麼

感情的事也只能讓大兒子他自己去碰去撞然後自己去成長了

不然怎麼辦

父母對小孩子的感情事若管太多干涉太多的話恐怕只會反效果

只好讓大兒子繼續談沒有安全感的遠距離戀愛囉

說真的

現在全家人只有婆婆她看過大兒子的女朋友而已

婆婆她老人家看過那女孩子以後堅持說她不好

我們也沒有辦法

這段所有家人(包括姑姑們)都不喜歡也不贊同的戀情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漾和孩子爹也不太喜歡大兒子的這個女朋友

因為這個女孩子常常打電話來都不會看時間

不懂分寸讓我很抓狂

但又不希望大兒子因為感情事而受傷.............

好矛盾哦

高雄的女生優秀的明明就那麼多啊

怎麼偏偏會去遇到台中的哩

並不是外縣市的女生不好

是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談個戀愛都要跑那麼遠

當父母親的人誰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過得幸福呢

只好祈禱大兒子可以早日領悟到什麼樣的女生比較適合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