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5.31~6.2共三天(走主題樂園路線)

畢業旅行地點: 六福村主題樂園.木柵動物園.士林官邸.

           淡水老街.劍湖山世界樂園

三天兩夜住宿: 楊梅金鵝溫泉渡假村.台中正豪大飯店

畢旅費用(含保險): NT$3,900元

 

▼ 漾的小兒子就是穿紅色T恤那個小帥哥這幾個同學是他在班上的麻吉&死黨

▼ 在遊覽車上拍攝

▼ 同學唱歌

▼ 從遊覽車內拍攝窗外

▼偷拍死黨女同學

▼奇怪ㄋㄟ同學們怎麼都挑兒童的遊樂設施坐啊

▼ 紅色鏡框眼鏡是小兒子跟女同學借來戴的

▼ 我幫他配的眼鏡是黑色鏡框,原來他比較喜歡紅色喔

▼ 搞笑

▼ 小兒子的好同學兼好友

▼ 這個也是

▼ 木柵動物園的大象

▼ 我問小兒子為何只拍大象和熊貓,他說其牠的以前都拍過了.........

▼ 熊貓館~團團&圓圓

▼ 呵呵~熊貓可以用手捏呢

▼ 原來是熊貓在睡覺也不知道哪一隻是團團?! 哪一隻是圓圓?!

▼ 這個應該是在楊梅金鵝溫泉渡假村裡面拍攝的

▼ 感覺色系跟義大世界好像喔

▼ 楊梅金鵝溫泉渡假村的房間內

▼ 玩自拍

▼ 連廁所也拍

▼ 拍浴缸

▼ 拍淋浴設施

▼ 拍入浴泡澡~腳

▼ 真是夠了~連門也能拍

▼ 小倆口???我質問小兒子"她"是不是女朋友小兒子說"不是啦~只是好朋友啦"可疑ㄋㄟ

▼ 小兒子和這幾個死黨好同學總是湊在一塊~ 黏TT

▼ 我知道他們這幾個同學的感情都很好

▼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士林官邸?!沒問小兒子我以前也有去過唷

▼ 小兒子同學之間很會互相搞笑

▼ 站在手拱橋中間三八三八的是小兒子,擺那個也不知道是什麼姿勢反正看了就覺得好笑

▼拍照還跟同學借帽子戴~真的好三八喔

▼ 小兒子同學們的表情都好奇怪喔

▼ 可愛鸚鵡

▼ 台中正豪大飯店的房間

▼ 這張是在劍湖山拍的

▼ 同學累到打哈欠ㄋㄟ

▼同學在摩天輪內拍攝小兒子說摩天輪現在腳踏的地方都變成透明的ㄟ

那我以後不敢坐了我有懼高症~怕怕

▼ 從摩天輪往外拍攝風景

▼ 同學們也卯起來猛拍

▼ 小兒子在摩天輪內拍攝

▼ 讚啦~要回家了


 

******** 旅程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