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從小的女人緣就特別好,現在當兵退伍後更不得了女人好像蒼蠅一樣都會自動黏上來讓我好驚訝ㄟ怎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懂得什麼叫做矜持的嗎我真的好害怕自己太早就做"阿罵"溜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要跟大兒子耳提面命一番,請他自己做好安全措施,還警告他千萬不要給我惹出事情來,更不可以隨便跟女孩子亂搞亂來,不然我絕對不會輕饒漾發現~現在的年輕人自制力真的好差喔常常性衝動或一時性起就犯下讓人不可饒恕的事情來我實在好擔心大兒子真的跟女朋友怎麼樣了然後要讓我這個當媽的出面替他收拾殘局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是看大兒子沉浸在熱戀中讓我不得不擔心

唉~生女兒呢就怕她被男人拐跑,結果生兒子呢又怕他讓女生大肚子..........唉唷~當媽媽的怎麼這麼難為啊偏偏我們家孩子爹好清心,只管外面的工作其它的他都不想管也不想插手早知道養小孩長大是這樣就通通不要生了吼~搞的自己亂煩的

現在家人親戚裡面只有婆婆親眼看過大兒子的女朋友結果婆婆說那女孩子不行~因為太胖了天啊~沒想到大兒子平常自命清高眼高於頂的,竟然會喜歡上胖妞我們都看過大兒子女友臉的照片,臉蛋是長的漂亮沒錯,但現在證實是個胖妞真的讓我們很無法接受連婆婆都無法接受了更何況是我們呢

因此大兒子現在發狠卯起來逼女朋友"必須減肥"我就說嘛大兒子從小就是外貌協會的,而且最討厭胖胖的女生,偏偏長大後自己交往的女友中他最喜歡的是胖妞,問他為什麼喜歡她?!大兒子說因為這個胖妞對他最好我再問那是不是只要對他好就算是阿婆也可以大兒子氣的一直反駁說"那不一樣啦".......真是好笑

並不是我們喜歡興災樂禍或看不起胖妞,而是實在超出期待太多了,所以我們才會一時無法接受啦其實只要大兒子按照正常程序來不逾矩,他最後決定要娶誰我們也會祝福他絕不會過分干涉的反正是大兒子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他開心會長久比較重要啦

想想當初自己年輕時也曾經熱戀過所以我現在盡量"將心比心",只要大兒子真的喜歡真的愛,我們這些當家人的也只能衷心的祝福他"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