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最近幾天都很少在家

上完超商的大夜班回到家匆忙洗個澡後就又出門了

桌子上留下紙條說他要跟朋友一起忙網拍的工作

所以若不在家裡就是在朋友那裡幫忙................

做網拍也不知道是在賣些什麼

我是擔心大兒子睡眠不足影響到身體健康

看他這麼積極我這個當媽的也不好阻止

只好隨他去闖去碰囉

寧願讓他闖破頭也不要他將來怨我

真不知道這個孩子心裡面在想些什麼

現在大兒子只有每天下班後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就又匆忙出去了

家現在竟然只變成他回家洗澡換衣服的地方了

兒子小的時候我總是希望他可以趕快長大

現在兒子已經真的長大了卻又好笑的希望他還是小時後

因為小時候的兒子比較單純比較好管教

長大的兒子會飛了就很難控制也很難看到

漾實在很納悶ㄋㄟ

當小孩還小的時候父母親的心思都在孩子的身上

為何等孩子長大獨立了以後

孩子的心思都在女朋友和男朋友的身上勒

我以前也沒有像他們這樣啊

算了算了

只要大兒子身體不要搞壞掉沒有在外面亂來就好

其實啊

當父母的心思一輩子永遠都會在孩子們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