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終於開始到海鮮餐廳實習上班了這家海鮮餐廳離我家不會很遠,

生意也超好的,所以小兒子到那邊實習好像很能適應也很開心看到小兒

子這樣我這個當媽媽的就放心多了小兒子真的長大了,這個暑假身高直

逼180公分讓我好驕傲喔現在可是個高高壯壯的小帥哥ㄟ

 

剛開始時,很多餐廳飯店都到三信親自應徵面試找建教班的學生,小兒子

目中最想要的這家海鮮餐廳剛好離我家不會太遠,實習環境也不錯,所以他

超想被挑中看到排隊想要應徵的同學太多了讓他有點嚇到原來這家

海鮮餐廳這麼熱門這麼受歡迎最後一共錄取四個人,我家小兒子也在其

這家海鮮餐廳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實習薪資是全部裡面最高的

以才會成為學生們的首選大家擠破頭都想要進去

 

還好,我家小兒子有被挑中,讓他第一次上班打工就很順利每天下班回來

後,小兒子都會跟我說很多工作時發生的事情......還有他們今天又吃什麼好

料的......看他還蠻樂在其中的我就放心多了三信建教班並沒有我當初想

像的鬆散ㄟ反而是很嚴格讓我有點嚇到小兒子的導師人很優,有這樣

認真負責為學生設想的老師我很慶幸讓我對三信的建教班全然改觀

還好我有尊重小兒子自己的選擇,沒逼他一定得去唸中山不然現在小兒

子唸書和實習上班就不會這麼開心了看他認真工作努力學習,上課上班

都很謹慎小心,全部都自己弄,完全都不需要我操心,我就在想,誰說小孩子

一定要唸大學才算有出息我家兩個兒子都唸建教班,現在都會賺錢養活

自己照顧自己了也不算差呀學歷高不會照顧自己養活自己也算沒出息!!

我寧願自己的小孩什麼都能做,也不要他們書唸到大學卻找不到工作或是

什麼工作都不想做因為怕辛苦

 

今天是颱風天卻還要出去上班,小兒子頗有微詞,但我跟他說,你實習的海鮮

餐廳是屬於服務業,所以就算是刮大風下大雨也是要上班啊你老爸不也

是一樣得出門工作逆你才第一次上班遇到颱風而已不算什麼啦而且

你上班都是在室內沒差啦想想你老爸的辛苦,你這樣就不算什麼了

小兒子聽我這樣說就釋懷多了因為他也曾經跟他老爸出去工作過,所以

比較之下,他的工作就比他老爸現在做的輕鬆多了現在只希望颱風趕快

離開台灣,只希望這次的颱風雨別下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