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這個善變的小兒子我就有氣

原本小兒子是要去唸中山的餐飲建教班

我也都跟中山的老師連絡好了

甚至連報名費200元

中山的老師都先幫我們代墊了

 

可是真的要到學校報名的前幾天

小兒子突然跟我說他不想去唸中山了

因為他認識的老師和同學都在三信

且他若讀三信餐飲科還有入學獎學金

三信學校又離我們家比較近

所以他考慮後決定要捨中山去三信報名

 

我聽到小兒子改變決定後有點發怒

罵他要去唸三信幹麻不早點說

害我都跟中山的老師通了很多通電話

還讓中山的老師代墊報名費了才跟我說不唸了

這下叫我怎麼跟中山的老師交代勒

小兒子倒是回的很簡單

"退還中山老師代墊的200元報名費就好了啊"

是啊是啊退還報名費就好

做兒子的只要出一張嘴這麼容易

剩下必須應付老師跟老師道歉的事就全部丟給老媽

真的太不像話了

竟然還要我低聲下氣的去跟中山的老師道歉賠不是

不好好罵罵小兒子好好唸唸他怎麼行

幸好中山的餐飲科有很多人搶著報名

所以讓我對中山招生的老師內疚少了一些些

當父母親的終究還是贏不過自己的小孩

雖然我不喜歡小兒子去讀三信

可是還是陪他載他去三信報名了

我尊重小兒子自己的決定和選擇

希望他能因為這樣認真學習好好唸書

反正對於討厭唸書的小兒子我也不敢期望過高

只要他不懶散不變壞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