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今年7/1才剛從職校畢業,因為是唸中山建教合作的,所以原本以為學校會幫忙介紹工作,結果卻是反反覆覆,一會兒說有工作機會,一會兒又說找到人了,真是的,一直讓人空等,我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總不能傻傻的一直等下去啊!於是就逼老大一大早去7-11買份自由時報回來看有沒有工作機會,也給他機會教育,工作不一定要去外縣市找,因為他在學校實習時都是去外縣市工作,所以他跟同學才會覺得要去外縣市找才比較有工作機會,因為去外地就沒人管,就可以很自由很自在啦!!想得美勒~在我這個恰媽的堅持下,他同意在高雄先找找看!!

結果他最想要做的工作竟然是去7-11!!因為有冷氣吹比較涼!!~昏倒!!

老大還沒當兵,很多公司工廠都不請還沒當過兵的人,所以就只能先找服務業看看囉!!看到7-11或是全家便利商店有在徵人就送履歷表進去,結果都是"回家等候通知"!!我騎機車載著大兒子不死心繼續找,本來要去50嵐應徵,沒想到50嵐要有機車駕照的人才行,真過分報紙也不刊登清楚,害人白跑一趟!!正當失望想要轉身離去,卻看到對面的紅太陽也在徵人,於是鼓勵兒子進去應徵看看,沒想到年輕的店長叫他隔天就去報到上班,因為是做泡沫紅茶涼飲連鎖的,所以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且找工作不容易,就告訴兒子乾脆做到當兵再說,且人在高雄我也才看顧的到!!

兒子答應了,決定明天就去報到上班,也把找到工作的訊息告訴他同學,沒想到他同學竟然反問他"還有沒有缺人啊?"哈~真是好玩!小孩子就是這樣,都想在一起工作比較有伴!反正兒子肯做就好,在台灣只要不挑工作只要肯做一定不會餓死的哼~誰說一定要升學,現在一堆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眼高手低當然找不到工作咩,還好我兒子不是這種人,希望他明天工作可以很順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