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9 13:46

之前看電視有命理老師說耳垂上有痣就是孝順痣有孝順痣的人以後對父母親會比較孝順,很慶幸的我

有孝順痣事實也證明我是真的蠻孝順的因為好奇,所以特地看了兩個兒子的耳垂,結果只有小兒子

有孝順痣小兒子好奇問我"有孝順痣會怎樣?要幹麻的?"我回答"有孝順痣的小孩長大以後會比較孝順父

母親"小兒子聽了以後開心的笑了一下,然後似乎又想到什麼馬上停止笑容,質詢我"那哥哥都沒有孝順痣

以後就可以不用孝順了喔?!"挖理勒!問這樣我很難回答ㄟ之後我告訴小兒子"唉唷!那只是參考用啦,有

孝心有良心有倫理觀念的自然知道要孝順父母啊"小兒子聽完以後似乎比較釋懷了...看到小兒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勒,連這樣也要計較喔大兒子則只是在一旁看著笑著沒有說任何話......

其實我也不太敢指望以後兒子長大會有多孝順啦,只要別讓我丟臉別給我惹麻煩惹事端,能夠自給自足這樣

就好了做人父母親的,對現在的小孩子真的不敢要求太多了,都怕給小孩子壓力,大概是因為都比較疼小

孩子吧反正為人父母親的,只要自己本身的身教言教做好行好,我相信孩子們都會看得到的,我們現在怎

麼對待自己的雙親,以後自己的小孩就會怎麼待我們,有樣學樣囉所以若想要晚輩孝順就應該從自己本

身做起才對至於孝順痣喔,呵呵~參考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