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牙疼到想殺人  尤其是吃冰的時候 

 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實在令人受不了

想想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乾脆來個長痛不如短痛狠下心來去看牙醫

到牙醫診所真的不由自主會感到害怕 

 小宇也蛀牙所以帶他同行一起接受酷刑

才剛掛完號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那磨牙的機器聲音好尖銳嚇的好想轉頭就逃

小宇先去接受酷刑哀哀叫的聲音叫得我好緊張   

因為下一個就是我 好恐怖啊

終於換我了 

  醫生不小心碰觸到痛牙神經害我痛得跳坐起來

   醫生嚇到跟我說對不起

我眼中泛淚就快滴下 

   但為了以後可以安心吃冰著想  

  不得不又給他乖乖低躺下去

這次醫生變的小心翼翼 

 大概怕再被我嚇一跳吧 

 因為已經蛀到神經所以要根管治療

天啊 

  隔兩天還要再來牙醫診所報到 

 真是好淒慘啊實在是欲哭無淚不得不來

護士囑咐半個小時以後才可以吃東西 

 剛填好牙洞痛都痛死了哪還有牙可以吃

想到下次或許要拔神經真的很不想再去看牙醫 

 可是在孩子面前又不能太丟臉

算了吧

為了美食為了美味的涼飲冰品  

 我看只有認命繼續接受牙醫酷刑了

只求上天媽祖觀音保佑

 讓我不要這麼痛   

 和小宇下次繼續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