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原本我們已經要騎車離開了,可是突然來了好幾輛大型的遊覽車然後車上所有的人都下車往樓梯下面走,我很納悶還以為他們是想上廁所,結果也不是反而是一直走樓梯到底好奇心重的我於是也跟著走樓梯下去看看,才發現原來小琉球最重要的地標景點"花瓶岩"竟然就在廟的下方海邊ㄟ還好我有跟那些遊覽車上的遊客走樓梯下來,不然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離"花瓶岩"不遠了孩子爹還說要離開去別的景點了ㄟ,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叫孩子爹走樓梯下來這就是沒有地圖沒有做功課的結果啦,真是太隨興了

 

 

▼原來從樓梯走下去到底就是"花瓶岩"的所在我還誤會以為走下去樓梯那裡,只是讓遊客上上廁所的地方而已ㄟ

▼ 我趕緊打電話叫孩子爹下來

▼ 從樓梯這邊下來還有一間小商店在賣"鬼頭刀魚乾"  一尾750元  好大尾喔  不過要烤才能吃

▼ 我叫孩子爹跟鬼頭刀魚乾合拍一張

▼ 孩子爹自己說要跟這個圓圓的古早味挫冰店扛棒合拍一張,原因是"很復古""有古早味"

▼ 原來我們剛剛只是在廟的上方而已,這間廟不知道是叫做"代天宮"還是"靈山寺"

▼ 下來才發現海邊很美

▼ 還有小船ㄟ

▼ 那是一堆人在浮潛ㄟ~好好笑喔~竟然是用拉的海很清澈,浮潛一定很美很好玩,只是很可惜,因為我是個旱鴨子且太陽光那麼強,要我玩水都覺得會脫層皮了,浮潛就更別說了,我怕淹水更怕吃水

▼ 呵呵~越拖越遠了 這樣拖著浮潛可能比較安全吧

▼ 終於看到花瓶岩了, 當然又是卯起來拍照囉

▼ 幫孩子爹拍完後,換他幫我拍 回家後看到孩子爹取景的方式我真的火氣很大,問他為什麼就只有拍花瓶岩這一個景?!孩子爹說"妳不懂啦"他說他拍這樣這樣叫做"一柱擎天"

▼ 花瓶岩旁邊有很多不怕太陽曬的人在玩水還有準備下海浮潛

▼要不是怕曬傷,要不是怕玩海水後會濕濕黏黏的,我一定會衝下去玩海水的而且啊,若有住在小琉球那就更好囉,因為就更不怕濕身了

▼ 看來我還是負責拍照好了, 孩子爹這個白痴超不會取景的

▼ 最後再拍一張就要往下一站出發了



▼ 哈哈~大家都超怕曬太陽的,前方賣鬼頭刀魚乾的小商店,坐了滿滿的怕太陽曬的遊客從花瓶岩這邊望過去,畫面還真的有點好笑ㄟ敢出來玩就不要太怕曬~哦

 

(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