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買完古早味紅茶冰後,我們走到附近的涼亭休息,順便放慢腳步好好看一下小琉球最熱鬧的街道人來人往的模樣小琉球不大,所以不急著一下子就把它跑完


▼ 這是在涼亭旁邊的小碼頭

▼ 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坐在涼亭休息乘涼

▼ 我充滿哀怨的臉上寫著"好熱好熱啊"

▼ 有小貨車不小心把很貴的紅牌重機給撞倒了車主剛好也在涼亭休息乘涼,趕緊跑過去看車況

▼ 就是這台紅牌重機被小貨車給撞倒,還好重機本身並沒有怎樣,不然小貨車司機肯定要賠死了最後好像是有賠安全帽破損的錢400元吧

▼ 休息夠了以後我們騎車來到這裡,沒有地圖也沒有目標,反正就順著小琉球的海岸線一直騎就不會迷路了這裡好像也是一間廟,不過是一間很大的廟

▼ 一走進廟旁首先看到的是琉球鄉立圖書館,裡面應該是有冷氣,因為入口大門的前面趴一隻狗狗睡的很舒服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人進去參觀ㄋㄟ

▼ 從廟這邊還有樓梯可以走下去ㄋㄟ,不知道是通往哪裡

▼ 小琉球的廟都蓋的很漂亮很考究讓人忍不住想拍照這間廟宇我回來後查書應該就是"靈山寺"

▼ 廟宇前面一定都有石獅子,好奇怪喔這次我們沒有進去用手拜拜

▼ 又有快艇狂飆而來了其實我是要拍最右邊那個深咖啡色的"鼎"啦好復古喔

▼ 艷陽高照,孩子爹好可憐喔,被我一直指揮著拍照藍天白雲還有藍藍的海洋是不是很美呢

▼ 連快艇飆船甩尾都讓我覺得很美不過我不會想搭那艘船因為一定暈

▼ 我後面的石頭很大厚,巨石上面還有長草ㄋㄟ小琉球好像有很多這樣的大石頭上面長草的!!

▼ 難得看到一艘沒有飆船的快艇

▼ 椰子樹和藍天白雲以及大海還有快挺好搭喔真美

▼ 孩子爹對我示意要離開這間廟往別的地方出發了




(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