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因為還有點小小暈船,所以也不敢吃太多就找小吃店,想說隨便吃吃就好不然,到小琉球是應該吃吃海產才對反正就隨便逛,逛到哪有想吃的就買來吃就對啦不然我看了一下小琉球的海產店,都是四菜一湯或是五菜一湯起跳,我怕我們兩個會吃不完

 

▼ 找到這家賣鼎邊挫的小吃店

▼ 孩子爹點餐寫單子

▼ 漾還在小小暈船中

▼ 這是我點的小菜: 豬舌頭50元   粉腸50元  所以這盤小菜一共是100元,因為老闆娘有另外再燙熱過,加上蒜頭醬油膏,好好吃喔吃到這個小菜後,我都不會暈船了說

▼ 這是我點的櫻花蝦炒飯50元  櫻花蝦好小隻喔可是整個炒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不會油膩連孩子爹都吃起我的炒飯~好過份喔

▼ 這是孩子爹點的鼎邊挫一碗50元,我有吃一小塊鼎邊挫,感覺好像是在吃厚厚的粿仔ㄋㄟ且我發現鼎邊挫裡面放的櫻花蝦是大隻的ㄟ湯頭很好喝很香,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 雖然這是一間小吃店而已,可是裡面用餐的客人也不少ㄋㄟ

▼ 看吧~都下午1:45了才吃飯,牆壁上的時鐘剛好可以證明

不過老闆娘的時鐘時間好像比我的數位相機時間還快幾分ㄟ

▼ 吃飽後我們到街上四處亂看亂逛

▼ 原來小琉球是這樣在賣魚的ㄟ

▼ 賣魚的攤販很整齊的排一整排

▼ 孩子爹剛剛吃飽時忘記帶走帽子,所以又折返小吃店去拿帽子,哈哈~我笑他快得老年痴呆了,因為他真的很健忘

▼ 這家小琉球民宿隱身在巷道裡面ㄟ,好漂亮喔叫做"船屋民宿"

▼ 叫孩子爹乖乖站好讓我拍一下小琉球街道的照片

▼ 這一家鄭記琉球香腸很有名哦,可是總店這邊好像要買整串的才行,並沒有賣現烤現吃的香腸,外面最熱鬧那條街道才有賣現烤的

▼ 又看到一家"星沙民宿"了

▼ 從鄭記琉球香腸總店往回走,又來到這間船屋民宿,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照片,因為真的是蓋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 孩子爹說要跟"新新理髮廳"這個扛棒合照一張,他說扛棒很復古,我是不知道有哪裡好看,扛棒很舊了到是真的,因為都脫漆了

▼ 我們又走出來最熱鬧的這條街了

▼ 廟前這條街就是小琉球最熱鬧的地方,看吧,小琉球這邊騎機車的人都沒有戴安全帽ㄋㄟ,有戴安全帽反而會變成異類

▼ 小琉球商圈這邊賣海灘褲和T恤的店很多,可是注意看哦,T恤上面的字體:"幹!小琉球好熱!"好有趣也好好笑喔

本想買一件來穿的,可是怕回到台灣本島後會不敢穿出門,所以就沒買,一件好像特價300元吧

▼ 找到鄭記琉球香腸現烤香腸的攤位了,趕緊烤兩支香腸來吃

▼ 香腸一支25元,兩支50元

▼ 鄭記琉球烤香腸攤的對面就是"88號碼頭藝品店",也就是我剛剛拍"幹!小琉球好熱"T恤的那家店

店的整個外觀還蠻搶眼的說

▼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逛因為對藝品比較沒興趣

▼ 香腸終於烤好了,鄭記香腸的瘦肉比較多,配生蒜頭還不錯吃

▼ 鄭記香腸攤旁邊還有擺這個古早味打彈珠檯ㄟ,應該玩一下的

▼ 小琉球熱鬧商圈裡賣泡沫紅茶的店和冰店也好多喔

▼ 又看到捲小捲片的,有點想買,所以過去試吃

▼ 真的是當場壓扁捲平的ㄋㄟ

▼ 試吃後,我一共買了六包500元(因為買五送一)單買一包100元

▼ 小琉球街道上僅有的一家7-11 好可怕,裡面擠的滿滿的都是人

▼ 賣海灘玩水的衣服.褲子.拖鞋店家

▼ 對面也有一間,規模更大

▼ 逛到最後實在是又渴又熱,只好買古早味紅茶冰來解解渴消除暑氣

古早味紅茶冰一杯20元 兩杯40元 不貴跟高雄市區一樣



(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