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時間: 2010.5.22(六)

搭民營船從東港到小琉球真的好快喔,大概只需要2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小琉球了不知道是不是民營船有飆船不然怎麼會那麼快勒船到小琉球後,沒騎車的先下船,哈,騎機車的可以先上船,可是到小琉球後卻得最後才能下船,看來也是很公平的有點暈船ㄋㄟ,很想吐所以我就先下船等孩子爹,順便讓自己不要繼續暈船!!原來我會暈船ㄋㄟ我還以為我很勇猛的,出發前還跟孩子爹炫燿我絕對不會暈船沒想到我還是暈了,所以會暈船的人搭船前一定要先吃暈船藥哦,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都突然走出去船艙外面"抓兔子"還好我早餐沒吃,是空腹搭船的,不然我大概也會出去抓幾隻兔子的

 

▼ 下船後的人潮好多喔我們這艘船肯定有超載很多人我們搭的遊艇靠岸的地方應該就是小琉球的白沙尾港吧而且民營船和公營船靠岸的港口好像不一樣ㄟ
 
▼終於輪到孩子爹牽車準備下船了
 
▼ 哈~重機實在是太重了,好多工作人員幫忙推車ㄋㄟ
 
 
▼孩子爹終於把重機車推~牽出來了
 
▼ 等孩子爹好不容易把重機車牽出來之後,我才發現剛剛下船滿滿的人潮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全部都走光光了速度還真是快ㄋㄟ
 
▼ 孩子爹坐上機車準備騎車出發,進行小琉球重機兜風之旅了
 
▼ "東信號"這艘快艇就是我們這次所搭乘的船,民營船最後一班船的開船時間是下午5:30,若超過開船時間回來報到,就要在小琉球過夜啦
 
▼很多顏色那裡是小琉球旅遊服務中心,上面二樓還可以用餐呢
 
▼ 我發現騎自行車遊小琉球的人也不少ㄟ,不知道帶自行車搭船的話,船票價是多少?!應該不會比機車貴吧
 
▼ 小琉球的陽光真的很熱情ㄋㄟ,才剛下船我們就感受到它的威力了
 
▼ 好不容易終於騎出來了,我趕緊幫孩子爹和重機拍照留念載我們來小琉球的快艇還停靠在那邊ㄟ可能待會兒還要載遊客回去東港吧?!
 
▼ 下船的附近有很多機車出租,可是我沒有去問出租機車價錢怎麼算?!
 
▼ 小琉球的機車出租店家是一整排的ㄟ
 
▼ 我們騎上來後往剛剛下船的琉球旅遊服務中心方向拍攝
 
▼ 小琉球今天天氣超好的,藍天白雲艷陽高照
 
▼ 大家一下船幾乎都是亂騎亂看反正小琉球又不大應該是不會迷路才對而且啊,我發現在小琉球騎機車都不用戴安全帽ㄟ因為根本就沒有看到有人戴安全帽也沒有看到警察杯杯出來抓ㄟ
 
▼ 小琉球的廟宇真的好多喔我們才剛騎沒幾分鐘就看到一間廟了
 
▼ 往廟的正前方一直騎過去就是小琉球最熱鬧的商圈了
 
▼ 這條路就是小琉球最熱鬧的地方
 
▼ 快下午1點半了,我們兩個都還沒吃飯,肚子好餓喔
 
▼ 趕緊找停放機車的地方把重機停好,然後去找吃的
 
▼ 還好很快的就找到可以停放重機的地方
 
▼ 還好小琉球商圈這邊的民宿和海產店.特產店.小吃店很多
 
▼ 往回拍,那棟紅色最高的建築物就是我們停放重機的地方
 
 
 
(待續)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