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時間:2010.4.10(六)

依蕾特布丁店周氏蝦捲同一條街也同一邊,我走過去看到很多

人在排隊就跟著人家排,真的很白痴厚又沒買過也沒吃過,也不

知道這家布丁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吃?!就傻傻的跟人家排隊買

反正好吃就還會有下次,不好吃沒有下一次了這就是我買東西

的邏輯

很多人排隊購買布丁和布蕾ㄟ我買完後,後面排隊的人還是一堆ㄟ

我聽說這家賣的布丁是完全不加一滴水的哦

價格表

我買綜合口味的布丁12入共340元,單買的話,布丁一個是35元!!

綜合的布丁有四種口味: 鮮奶,芒果,杏仁,可可,各挑三個4*3=12個

用下面的紙盒裝12個布丁剛剛好

打開後是這樣

紫色包裝很漂亮ㄟ我喜歡

布丁好吃純.香.濃而且好軟嫩喔

買完布丁順著台南運河一直騎到最後,竟然讓我們找到陳家蚵捲勒

所以我又下來買了兩份蝦捲90元和兩份蚵捲90元,還有一份蝦派45元

不過是包回去吃,不是在店裡吃一共付225元我們在周氏蝦捲才吃100元而已

陳家蚵捲也是大排長龍ㄋㄟ我為了吃美食只好也跟著排隊囉會包回去,其實是要分

我們家的兩個少爺吃啦本來是要去逛台南夜市的,最後因為東西載太多了實在是

不方便逛夜市,所以我們兩個只好看破作罷,乖乖的騎回高雄囉

陳家蚵捲現在的作業方式好像麥當勞喔

((((((((((((((((((((((((((((((騎重機一日遊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