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09111503.gif

 

時間:2010.4.17(六)陰晴天

因為格友小株株興達港蚵仔寮魚市場有點像,所以我跟孩子爹

就決定去蚵仔寮看看,如果真的跟興達港差不多的話,那以後我們就

不用跑到興達港那麼遠了

 

一、從高雄市區怎麼梓官漁會-------- 走中華路往北接翠華路到右昌台17線再直走,過援中港高雄大 學就是梓官,左轉到底,就是梓官漁港,漁會就在漁港附近 ......

其實台一線就是省公路,省公路到了高雄市楠梓後, 就是高楠公路,到了高雄市區後就叫做民族路
轉北順著民族路,自然接到高楠公路,高楠公路出了高雄楠梓,就是你要找的台一線囉.

 二、台一線
九如一路-右轉民族一路-高楠公路(楠梓)-成功南(北)路(橋頭鄉)-岡山路(岡山鎮)-

三、從高雄市左營區的翠華路(省道台十七線)出發向北走,從翠華路接左楠路,經捷運世運站、捷運油廠國小站後,右轉加昌路,左轉省道台一線,往橋頭方向走。之後沿著省道台一線走,再經橋頭火車站、岡山。

其實以一和三這2種路線來搭,可一天去2個地方哦!一是去蚵仔寮漁市;三是去岡山(可以吃羊肉)。

 

 

我們先騎車到蚵仔寮的海邊看看,孩子爹竟然說要跟這四支警告牌合拍一張照

我家孩子爹的品味真是怪怪的ㄋㄟ 不過我還是幫他拍了,反正出去玩,開心就好囉

接著孩子爹就任我擺佈拍照囉~要他站哪就乖乖站哪給我拍

蚵仔寮漁港好像還要興建什麼ㄟ因為有大型機具在施工

蚵仔寮漁港感覺很像我老家的中芸漁港喔不過還是中芸漁港比較漂亮

下面照片中的母黑狗好可憐喔,餓到瘦排骨似的到處在找食物吃,母黑狗的奶奶被小狗吸到嚴重

下垂真的好可憐喔牠一直溫柔的看著我們,希望我們給牠食物吃,只可惜我還沒去買東西,下

次再來,我一定要帶我家寶貝乖的零食分那隻母黑狗吃不然牠還要哺乳會營養不良的

這是那隻母黑狗生的寶寶,一共有三隻,因為我要拍牠們所以跑了兩隻感覺小狗都蠻怕生的

蚵仔寮海邊風有點大

哈~風吹到我的頭髮都站起來了眼睛也快睜不開了

蚵仔寮漁港有很多人在釣魚ㄟ,完全不怕風大呢

若來海邊玩尿急時,孩子爹後面的加油站有廁所可以上

每次看到大海,我就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好舒服喔"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那海邊拍起來一定會更漂亮

(待續哦^_^)

 


dream091115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