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4.10(六)

我們騎離開興達港後,因為覺得"還很早",所以就決定再戰去台南

逛夜市所以就從興達港沿著台17線台南方向騎可是騎著

騎著看到太陽好像快下山了,於是就跟孩子爹說"我要看夕陽"

孩子爹不想騎去人很多的黃金海岸那邊,所以就在附近人少的地

方才停下來,讓我好好看海看夕陽看個夠

 

這一條路就是台17線!!一直騎就到台南了!!其實從興達港到台南也不會很遠ㄋㄟ

美麗的夕陽

孩子爹說他要跟"肉粽角"拍一張

這邊的海岸很幽靜,人也比較少

沙灘上舖了很多大石頭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柔柔的夕陽讓人感覺很舒服

孩子爹趁機又再忙他的車了

我也跟"肉粽角"合拍一張那麼多"肉粽角"也不知道要幹麻的是要填海嗎

下面這一張照片像不像是"老人與海"

下面的照片是用相機裡面的可愛像框套框拍的

很可愛吧框啦...........

這個框我喜歡

孩子爹的頭髮被安全帽壓的扁扁的~好好笑喔

機車掛勾掛了很多東西~都是飲料

夕陽快沒了我們也準備繼續騎,往台南前進

孩子爹邊騎我邊拍夕陽

一路上都有看到騎自行車的人

這邊的海岸人比較多

騎到黃金海岸這裡時,路邊都停滿機車轎車,人好多喔!!這時候夕陽都快沒了............

(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