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4.10(六)

我們騎車離開月世界以後,孩子爹說要去興達港,因為"順路"

月世界往回騎台28線,往路竹的方向前進,穿過台1線後沒多久會

先到情人碼頭我們瞄了一下情人碼頭那邊,發現好像沒有什麼,

所以就沒下去逛了直接就騎到興達港!!哇塞人潮還真多ㄟ

而且啊...我發現,我光是"試吃"就可以"吃到飽"了說真好真好

 

這家歐董的花枝丸很好吃,不過並不便宜,有試吃哦

看吧~人潮好多喔

歐董花枝丸的另外一家店,歐董虱目旗魚丸,同樣也是有試吃

興達港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好熱鬧喔

下面這家專賣新鮮小卷,是我們家孩子爹的最愛每次來興達港一定買,而且一定都是現買現吃

還有一定要挑有蛋蛋的才好吃哦

照片上小姐正在秤的新鮮小卷是我買的這樣100元,三隻,是還蠻大隻的啦

不一定要挑小卷有蛋蛋的,就可以直接買她們已經秤好裝盒好的,是有比較小隻一點,但是平均最少

都有5隻左右!!因為盒裝好的算是綜合的,所以也可能買到裡面的小卷是有蛋蛋的

結果買三隻小卷,只有孩子爹手裡拿的這一隻小卷有飽滿的蛋蛋其他兩隻小卷的蛋蛋好少喔

因為興達港市集裡人潮太多了,所以我們拿著小卷來港邊空地這邊慢慢吃

瞧~我家孩子爹吃小卷吃的很忘我呢

其實港邊空地這邊風景也不錯ㄟ

港邊空地這裡有寧靜的感覺~跟裡面的興達港市集的吵鬧相比的話

吃完小卷後,我們又買蔓越莓汁來喝

蔓越莓汁一 杯35元(大杯),三杯100元!!我只買兩杯,所以付70元!!有果肉ㄟ~好喝

這家陳記姑嫂丸的虱目魚丸很好吃哦生意很好呢!!不過這次我只有試吃沒買

孩子爹說要吃布丁,因為好像是新擺攤的,以前來沒看過,所以想說買來吃吃看!!

日式布丁一個30元,我們買兩個紅豆口味的,老闆娘莎密斯算我們2個50元

布丁的另一邊還兼賣芋籤糕,一個35元,三個100元,不過我們沒買!!因為不餓!!

這家林姊妹的虱目魚丸也是不錯吃,但是蒜頭味道比較重!!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陳記姑嫂丸賣的虱

目魚丸,但我家的孩子爹則是比較喜歡吃林姊妹這家賣的虱目魚丸

林姊妹的虱目魚丸都是現場製作所以很新鮮

林姊妹虱目魚丸,排隊購買的人也是超多ㄟ

最後逛完要上車之前,我們又買了兩杯百香蒟蒻準備騎車口渴時喝,一杯35元,厚~好酸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