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料カウンター

之前跟孩子爹假日想到品田牧場用餐,可是卻客滿只好在平常日跟兒子們先來吃吃看品田牧場主打日式炸豬排.咖哩, 用餐尖峰時刻若沒有事先訂位很容易爆滿會很掃興所以想要安全一點,用餐時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品田牧場在中山路,機車也不是很好停,一定要停在機車格內,不然會被拖吊

▼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不是假日又剛好是午餐時刻,所以可以點幸福套餐(230元+10%服務費=253元 一個人),幸福套餐只有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才有,例假日不供應哦其它時間來都必須點元氣套餐(290元+10%服務費=319元 一個人)元氣套餐只是多了一項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蔓越梅奶酪)和一杯飲料(咖啡水果茶)而已,多這兩樣要多付66元反正是我付錢,所以當然就直接點幸福套餐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一直點

▼ 這是前菜高麗菜絲番茄梅漬,番茄變成這樣~好吃ㄟ連討厭吃番茄的小兒子都以為是蜜餞,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光,等我跟他說那是番茄,他有點嚇到因為小兒子是完全不吃番茄的

▼ 芝麻粒要磨碎再加上豬排醬汁當做豬排沾醬或是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用~還蠻香的

▼ 大兒子用餐前菜

▼ 用餐前菜之前叫大兒子幫我跟小兒子拍一張

▼ 大兒子跟他老爸一樣,拿到相機就會一直亂拍偷拍不過他說他的拍照技術絕對比他老爸好

品田牧場用餐的位置不大,桌子也有點小擠

▼每張桌子上面都有芝麻醬豬排醬

▼ 這是大兒子點的好像是烤牛排肉吧烤牛排肉的下面全部都是洋蔥絲, 烤牛肉灑上七味粉~好吃

▼ 這是小兒子點的雞腿咖哩,小兒子說好吃

▼ 這是我點的日式炸松阪豬排, 豬排外酥內嫩,好好吃喔海帶和白蘿蔔漬物.茶碗蒸蛋.味增湯.蘋果冰醋是固定給的,不能續加

▼ 瞧~大兒子吃的好認真哦

▼ 小兒子是個美食主義者,會慢慢吃慢慢品嘗食物,不像哥哥吃東西都狼吞虎嚥

▼ 小兒子突然一直看著豬排,莫非在笑想我的豬排

▼ 這是品田牧場的筆,寫顧客回應單時服務生給我們一人一支筆,原子筆可以帶回去當紀念

▼ 吃完了~大兒子開始耍白桌子上面都是白色杯杯,還有大有小ㄟ

▼ 我警告他再不好好讓我拍照, 以後他就沒得吃了, 哈~馬上乖

蘋果冰醋酸酸的~來吧~就用這個乾杯

▼ 相機在大兒子手裡, 他又開始玩了, 拍不煞

▼ 這是大兒子偷拍的

▼ 發現大兒子還在拍,跟小兒子齊瞪他

▼ 喝完蘋果冰醋後,跟小兒子一起觀看黏在杯底的小小蘋果片還真的是超級小片ㄋㄟ

▼ 用餐完畢出來準備要回家了大兒子在講電話,小兒子在等他,我拍完這張照片就先騎機車離開了

品田牧場算不錯吃了

尤其白飯是用日出越光米飯,所以特別好吃,連我都很貪心的多吃了一點點

兩個兒子就更不用說了, 連吃了好幾碗的白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