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是想先去華僑市場
可是因為大家的肚子都還很飽
所以就轉騎到東隆宮
反正先到東隆宮這邊
看一看走一走消化一下也不錯
 

▼看到東隆宮金光閃閃的牌坊,整個氣勢就很強

▼哇勒~東隆宮好閃喔
▼整個東隆宮的牌坊就只有金碧輝煌可以形容
▼諾大的停車場內常有大型的遊覽車停靠參觀
▼會拍這個是因為小石獅的造型很可愛
東隆宮裡面恭奉的是溫府千歲
▼看過電視報導知道這邊改運好像會打屁股所以我們很好奇很想看看
▼孩子爹和大兒子他們停好機車後一起走過來了
▼這家位在東隆宮旁的鄭記肉丸榮黑鮪魚粉腸好像很不錯ㄋㄟ,只可惜我們的肚子都還很飽不然一定要吃吃看
▼從鄭記肉丸榮這邊望過去東隆宮的方向也有一個牌坊
▼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坐在椅子那邊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該不會全部都是在等著改運被打屁股的吧 
▼改運儀式好像開始了耶
▼這個人沒有被打屁股ㄋㄟ
▼換下一個女生改運了這個女生好像也沒有被打屁股ㄟ?!莫非是我記錯地方了
▼孩子爹也很好奇,所以也是靜靜的站在一旁觀看
▼從廟這邊拍過去牌坊的方向就知道走進來有多遠了
▼因為改運的人都沒有打屁股,所以兒子們就不想繼續看了因此我們走進廟裡面,然後用手拜拜祈求平安
▼這就是溫府千歲信眾好多喔
▼我忍不住偷瞄一下還是沒有被打屁股的人
▼算了~天氣很熱~還是先出來買飲料好了
▼這兩個小子已經熱到不行快渴死了
▼這是廟方的三角旗ㄟ~莫非還有升旗典禮
▼看到東隆堂的扛棒了,不過只有洛神仙楂茶吸引我們這家東隆堂就在東隆宮旁邊而已,是龜苓膏的專賣店不過天氣實在很熱,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想吃龜苓膏
▼我買了兩罐洛神仙楂茶,一罐35元,共付70元~好喝
光看大兒子的表情和臉上的太陽光就知道有多熱啦
▼我跟孩子爹公家喝一罐,大兒子和小兒子公家喝一罐
▼結果~洛神仙楂茶一下子就全部喝光光啦
東隆宮香客大樓有8層樓高ㄟ
▼離開東隆宮後,我們繼續往華僑市場方向騎
▼到了到了~華僑市場就在眼前不遠的地方
▼騎機車進去華僑市場的停車場裡面可以免費停車哦但是汽車停進去要收停車費不知道是收費30元還是50元?!我忘記啦可是汽車停車費只有收一次而已,也還好啦,沒有限制汽車只能停幾個小時哇勒~遊覽車好多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