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這家定食8餐廳位置在中華路的家樂福裡面,是爭鮮壽司的關係企業,裡面共販賣八種定食,所以餐廳的名字就叫做定食8很好記吧

每一種定食都是一樣售價,一律都是200元不用外加服務費,還可以刷卡哦,真的很棒ㄋㄟ

好吃又不貴假日去吃若沒有事先訂位可是會等很久哦



還可以加點~要另外加錢

小兒子點豪華海景丼飯定食,我點蒲燒鰻定食

可以自己到自助區弄湯.飯.調味料.高麗菜絲.麥茶.................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堆祈願紙條,用餐的客人可以免費寫下心願哦

這是餐廳的櫃台用筆點選想要的定食餐後,要先到櫃台買單,然後等候上餐

用餐的座位並不多

牆壁上的畫作

等上菜

小兒子的豪華海景丼飯上菜囉

光看就覺得可口

豪華海景丼飯特寫

小兒子愛吃生魚片,看到這個丼飯很開心

我的蒲燒鰻也不賴

拍蒲燒鰻特寫鰻魚很大塊ㄟ,只是有小魚刺要小心吃才行

海景丼飯料好多喔

火腿玉米沙拉

芒果果凍

海苔絲

蒸蛋

味增湯~喝完還可以自己再去添加

小兒子吃完了

我則慢慢享用我的鰻魚飯

快拍完時,突然有一個小姐跑出來說"不好意思,這邊不可以拍照哦"太遲了,我已經拍完

甚至連跑出來告訴我不可以拍照的小姐都一起被拍入鏡了歹勢蛤

因為白飯和味增湯是可以免費一直添的,所以就算是男生來吃也可以吃得很飽哦

不錯不錯精緻簡單又好吃

這樣的餐點賣200元應該不算貴吧

我是覺得不貴

比起隔壁的爭鮮壽司便宜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