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料カウンター

Photobucket
 
 
▼ 這是位於高雄市中山路的陶板屋,晚上點燈後的陶板屋扛棒好漂亮ㄟ
 
▼陶板屋套餐, 一個人499元, 另加10%服務費=549元(一個人)
2個人=549*2=1098元算是吃大餐
 
▼ 等待上餐的同時拍照先
 
▼ 孩子爹拍完換我拍
 
▼ 終於上菜了  這是孩子爹點的"碧綠牛肉沙拉"
 
▼ "碧綠牛肉沙拉"的剖面,孩子爹說好吃
 
▼ 這是我點的"蘆筍山藥沙拉" 每次到陶板屋用餐沙拉我都是點這個
 
▼ 這是前菜 "烤杏鮑菇", 每個人都一樣, 所以前菜不用點因為是配好的
 
▼ 這是孩子爹點的"椰肉鮮豚清湯", 清爽好吃
 
▼ 這是我點的"百合牛腩湯" 我湯類每次都點這個 好吃
 
▼ 這是孩子爹點的"野菇培根炸飯糰"
 
▼ 這是我點的"海藻鮮味蒸飯" 這個不合我的胃口早知道就跟孩子爹點一樣的炸飯糰
 
▼ 這是孩子爹點的主餐"陶板雞", 有兩隻雞腿,孩子爹只吃一隻雞腿,一隻打包回去給乖乖寶貝吃
 
▼ 偷拍孩子爹用餐
 
▼ 這是桑椹醋汁, 小小一杯, 裡面有冰沙, 好好喝喔 這個可以一直續杯
 
▼ 這是我點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我每次到陶板屋用餐都只會吃這個牛肉好好吃
 
▼ 這是我們另外要的"蒜片", 陶板屋很大器, 一共給我們滿滿的"三碟蒜片"好香好酥好脆好好吃
 
▼ 用餐中
 
▼ 這是臨時被調換位置, 陶板屋主管加送我們的兩杯調酒飲料當作是賠禮
可是因為有酒味我不敢喝, 所以兩杯調酒飲料通通給孩子爹喝
 
▼ 這是孩子爹點的甜點"芒果蜜桃慕斯"應該不錯吃
 
▼ 這是我點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 這是餐後飲料,孩子爹點的是"芒果奶霜"(右邊那杯),我點的是"香檸蘆薈蜜"(左邊那杯),都不錯喝
 
無印良品的袋子裡面裝的是在漢神百貨無印良品時,所買的一堆餅乾和零食最前面的正方形
深紫色盒子則是陶板屋主管道歉送的"透明玻璃碗"其實只是換位置用餐而已又沒有什麼,但是陶板
的主管就一直跟我們道歉,又是送調酒飲料,又是送小禮物的,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另外一個陶板
長方形紙袋裝的是打包要給寶貝乖乖吃的雞腿
 
▼ 孩子爹每次飯後都要抽一根煙真是怪人等他抽煙很無聊只好亂拍都已經晚上8點多了,
陶板屋內用餐的人還是很多ㄋㄟ
 
陶板屋最醒目的紫色扛棒, 晚上點燈後更美了
 
我非常喜歡到陶板屋用餐, 因為服務好, 吃的東西也很好吃, 所以想吃大餐時我都會首選陶板屋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