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r
ivr

每次孩子爹休假,又沒有想要遠遊時,我們幾乎都會到成功路的這家家樂福用餐!!因為這家家樂福成功店裡面有很多吃的可以選擇,且都是我們愛吃的餐廳其中爭鮮迴轉壽司定食8以及異人館咖啡部屋都是我們最愛光顧的店家吃完飯後,不管是想去逛隔壁的IKEA家居生活館或是附近不遠的夢時代百貨都很方便所以全高雄市的家樂福我們最愛逛的就是成功店家樂福愛河店家樂福因為都夠大間東西也夠多,逛起來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停車"超方便不管是停放機車還是轎車都很便利也不會擔心會被拖吊哦

這家異人館的生意超好假日去用餐時常常都要等候

我們都把機車直接騎到地下室的停車場停放比較安全也不怕下雨淋

等停好機車後搭手扶梯上1F就可以直接進去異人館內等候帶位點餐用餐了

以下是異人館的MENU異人館用餐不用另外加10%服務費



我跟孩子爹都比較喜歡吃火鍋孩子爹每次到異人館固定只會點紅燒牛腩鍋我則是會換來換去鱸魚火鍋.歐風奶酪鍋.什錦火鍋.中華海陸火鍋.麻油雞鍋.鳳梨苦瓜雞鍋............漾都點過都很好吃

附餐飲料可以點特調飲品以及冰砂,可以選擇餐前出或是餐後再出

點好餐等候上菜的同時可以先看雜誌,到異人館用餐最棒的是可以免費看雜誌且隨便妳愛看多久用餐多久異人館的服務生絕對不會趕客人更沒有限制時間用餐這件事所以到異人館用餐真的很悠閒也很舒服因為用餐空間夠大也不會太吵雜這就是我們愛到異人館用餐的主因

異人館常常客滿~座無虛席~真的不是浪得虛名ㄋㄟ

這是我點的大阪壽喜鍋-豬肉 250元

下面這鍋則是孩子爹點的紅燒牛腩鍋 299元呵呵~看不到牛腩吼

牛腩通通沉到最下面了啦~紅燒牛腩鍋總共有六塊很大塊的牛腩肉哦~而且啊~燉的又軟又香又嫩呢什麼問漾為什麼不點紅燒牛腩鍋我不點紅燒牛腩鍋是因為孩子爹都會分牛腩肉給我吃所以漾我呢就可以點別種火鍋吃了

孩子爹認真的用餐中

這是我的豬肉大阪壽喜鍋

開心用餐的幸福漾

漾每次吃火鍋都會把白飯倒下去跟火鍋湯料一起煮,然後再把蛋打散放進去一起煮成蛋花粥,學日本人的火鍋吃法這樣煮火鍋粥真的好好吃喔

超大杯的附餐飲料左邊是漾點的芒果冰砂右邊是孩子爹點蔓越莓冰砂兩杯冰砂上面都有一球冰淇淋兩杯冰砂的中間是雜誌封面女神卡卡(孩子爹故意擺給我拍照的)異人館的冰砂真的超好喝

餐後甜點~布~也是好吃到不行

每次到異人館用餐後就是整個大滿足ㄋㄟ

吃完後很飽~感覺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說

吃飽後順便逛逛家樂福運動一下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