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寶貝乖到高雄慈濟附近散步樂^^

 漾要孩子爹拉住乖乖的項圈強迫牠站好給我拍照

若不這麼做~

乖乖會像是一隻脫韁的野馬很難控制

光是怕乖乖發生危險~

在後面追喊牠就夠我運動了

因為有乖乖

我們兩個老人家才會想要出門散散步走一走

乖乖每次搭乘機車出門~

無論散步或跑步都好開心

所以為了讓愛犬開心

我們二老只好逼自己多多走路運動陪乖乖寶貝

強迫寶貝乖讓我拍完照片之後~

換孩子爹乖乖站好給我拍照

沒辦法~

他們"父子"二人組每次出門就是要讓我拍照用的





2012-12-17  1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