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3月14日(日)天氣好熱

今天是我跟孩子爹騎重機出遊的頭一天

我們決定要去東港的觀光漁市場

結果騎到大寮時我們產生意見分歧

我告訴孩子爹雙園大橋因為八八水災斷橋應該還沒有蓋好

所以要去東港應該從萬丹那邊過去才可以

孩子爹不肯相信我,執意要騎到雙園大橋那邊去看一看

還說除了雙園大橋外

附近好像還有另外一座橋可以過去東港

是嗎

我告訴他...............

如果騎到雙園大橋那邊

卻還是沒有辦法可以過去東港的話

他就死定了~"~

真是一個不肯聽人勸告的偏執狂>"<

結果騎到林園雙園大橋入口

遠遠的我就看到"橋樑封閉施工中"的字樣

這個自作聰明的大白痴真的是讓人很想海扁他ㄋㄟ

接著讓我更火大的

就是找不到他口中所說的"另外一座橋"

天氣很炎熱

我實在是很想打人罵人來消消暑氣

不過呢既然來都來了

乾脆就逼孩子爹騎到堤岸上面去

讓我看一下雙園大橋現在是什麼模樣

也順便讓我拍拍照

因為呢是他失誤

所以孩子爹也不敢多嘴就直接順從的乖乖騎上去啦^^

唉呀~雙園大橋果然是還沒有重建好ㄋㄟ

我看到橋的下方有很多怪手正在施工也不知道是在挖什麼

紅色的部分是新建的橋樑

直接從斷橋的地方開始連接

真不知道雙園大橋要重建到何時何日才可以恢復通車?!

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也很藍

看到藍天白雲真的很舒服

只是天氣很熱很熱

還是讓人覺得火很旺

最後我故意叫孩子爹乖乖站好坐好給我拍照

否則我一定會把他唸到臭頭爛耳才會善罷甘休的

這就是他愛自作聰明不聽我言的後果

瞧他一臉無奈的表情我反而覺得好樂啊




怎麼樣?!很帥吧======>我是說這輛重型機車啦^_^

離開雙園大橋後我們又往回騎

然後從大寮那邊直接右轉往屏東萬丹的方向

騎上萬大橋後跟著路標一直走就會到東港了

厚~沒有雙園大橋真的到東港好遠ㄋㄟ

孩子爹又騎很快害我差點變成"蕭婆"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挾怨報復"

所以才故意騎那麼快來整我~"~

下車後我免不了一陣質詢和開罵

交代拜託要他回去時給我"騎慢一點"

不然下次我就不要再跟他一起出門了

沒事幹麻騎那麼快啊~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