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一篇"雙園大橋",離開後就直接騎往東港華僑市場.............

時間依然是2010年3月14日(日)下午~天氣炎熱

我跟孩子爹其實還蠻常到東港華僑市場這邊買東西吃東西的說

可能是以前老爸還住在林園家的關係吧

老爸還沒發病之前也超愛去逛東港華僑市場的

所以以前我放假時,常常都會開車載老爸去那邊吃吃喝喝,然後再載他回去,這樣也算是載他出去玩樂吧

其實老爸是喜歡看黑鮪魚卸下漁船時排排放的那種壯觀場面啦

並不是真的喜歡到那邊吃東西,因為老爸不敢吃生魚片那些

還有老爸喜歡看海看船看人,所以只要去華僑市場一趟就可以通通搞定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常常去華僑市場的原因

不過我雖然常常去東港卻還沒去過小琉球玩過半次ㄟ

因為去小琉球還得搭船才能過去,是需要找一天抽空一大早就搭船過去才會好玩

我現在幾乎都得補眠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所以就比較難跟船期配合

等老爸送去安養中心以後應該就可以慢慢恢復正常作息了

每次去東港華僑市場幾乎都是下午才去

首站一定會到"劉文通旗魚酥"攤先買個幾包旗魚酥回去配粥配飯吃

一包旗魚酥才賣100元,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呢

接著再繞到"劉文通旗魚酥"攤後面巷找"阿婆肉粿",這家阿婆賣的肉粿超好吃的說

一大碗才賣50元,料多又實在又香又好吃

不過因為這家"阿婆肉粿"真的只有一個阿婆在服務客人而已,所以若想吃到好吃的阿婆肉粿就一定要有耐心等候才行

因為打包肉粿回去吃的人實在太多了

像我們每次都是現場吃完後又會打包個好幾碗回去再吃ㄟ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吃完阿婆肉粿後一定會接著再買旗魚黑輪來吃

華僑市場裡賣旗魚黑輪的攤位其實很多,但我只喜歡買有掛陳美鳳照片的那一攤

因為料比較實在也比較好吃

而且啊一定要挑有包蛋的才會好吃哦!!旗魚黑輪一支8元,13支100元,記得胡椒鹽要撒多一點哦

因為這樣吃起來才會比較有味道

然後繼續找一家"阿婆魚卵",這家魚卵超好吃的沒有腥味也是每次必買,但這可不是阿婆在賣的唷

只是攤位名字叫做"阿婆魚卵"罷了

魚卵沙拉一盒80元兩盒150元,所以我都是一次買兩盒

到東港生魚片當然也是必吃的

生魚片一大盒才賣100元,真是新鮮又便宜啊,當然也是非吃不可囉

但是很有名的雙糕潤我反而不常買,因為是甜食所以有試吃過就算了

甜食我還是少吃為妙

有時候賢慧一點就會買些海產回去煮,但是這種機會很少就是啦

反正每次去東港華僑市場回來一定是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不過明明是很拉風的騎著重型機車卻掛滿大包小包真的是很難看ㄋㄟ

孩子爹去上廁所時,有個婦人好好笑喔竟然誤會,以為車子是我騎來東港的

還誇我好厲害ㄟ

我連忙否認

哈~我怎麼可能騎的動~牽的動那麼重的機車啊

不被壓扁就很不錯了哪還敢騎啊

那位婦人真的是太高估我了

我啊頂多只敢坐在機車上面拍拍照片而已啦^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