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3月13日(六)

這一天因為孩子爹休假,所以我就催促他趕快把125cc的機車騎去換機油,順便驗一下車的廢氣排放有沒有合格,也順便換掉壞了的鐵籃子!!等機車換好機油也換好鐵籃子,接著驗車完畢後,我付了300元準備要回去時卻找不到我家孩子爹原來他跑到機車行隔壁看重型機車去了真是的,又被重型機車吸引又黏住不肯走了每次都這樣!!!

 

孩子爹有個夢想,希望他再工作個五年以後可以提早退休,然後買一台重型機車,載我全台環島機車旅行遊透透孩子爹他有此念頭對我來說也算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也不反對但是因為這樣看到重型機車就賴著不肯走卻讓我很討厭既然還有五年才要退休,幹麻現在就在看車啊真受不了ㄋㄟ又不是現在就要買

 

我看到孩子爹黏在一輛寶藍色250CC的重型機車旁,跟機車行老闆對著重型機車品頭論足,還騎上去試乘,一副好喜歡好想要的模樣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啦果不其然,孩子爹嘻皮笑臉的對著我的方向走來然後開始用三吋不爛之舌非常努力的開導著我說這輛重機是人家買了以後因為家人堅持反對所以又轉賣給機車行的,算是二手新車,因為才騎三十幾公里而已所以如果現在買下就可以省下好幾萬...........我聽完後很不耐煩的回應孩子爹"那又怎樣呢"孩子爹看我的反應冷漠就繼續開導我說什麼反正我老爸已經要送去安養中心了,所以買了重機以後,現在週休二日時他就可以開始載著我到處趴趴造了,就可以不用等到退休後再開始啦........................

 

我仔細聽完孩子爹的分析後也覺得很有道理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誰又能預料五年以後會變成怎樣呢乾脆就趁這個機會趁還能走還能跑還能動時先完成自己的夢想也不錯啊如果現在就可以做,又何必等到五年以後再去做呢先實現自己的夢想早點圓夢也算美事一樁啊何樂不為哩所以就答應孩子爹的要求然後一起跟機車行老闆殺價經過不斷的討價還價後以壹拾壹萬五仟元成交全部金額包括過戶.保險.牌照稅在內

 

付清車款後就可以先把重型機車騎回家了孩子爹取車後好興奮就說要載我去試車撈撈ㄟ接著載我去愛河.壽山動物園.西子灣.旗津渡輪站.真愛碼頭.夜市.........繞一大圈然後才滿足的回家

 

好奇怪喔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把重型機車當成玩具啊我同學的老公也是這樣跟我同學盧ㄟ可是我同學很堅持不肯讓她的老公買車所以她老公買重機的計畫目前還沒成功因為她說反正她也不敢給她老公載所以就不必浪費錢去買重型機車了哈~好好笑喔衷心希望我同學她老公有一天也可以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