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最近跟樓下鄰居和朋友聊起房子買賣的事情

很多人都好厲害買了好多套房當起包租公和包租婆

還說以後就可以把房子留給小孩.........

然後就有人建議漾也多買幾間套房

漾回答"已經有房可以住了幹嘛還要買"

鄰居朋友大聲說"買給妳小孩啊"

漾反問鄰居朋友"為什麼我必須買房子給小孩"

朋友說"妳生兩個都是兒子,若沒買房給他們,那以後兒子怎麼娶老婆?!"

漾反問鄰居朋友

"那我把老本通通拿去買房給兩個兒子住,以後我和我老公老了吃什麼?!"

鄰居朋友說

"就靠妳的兩個兒子養你們啊"

漾冷冷的回答鄰居朋友

"我兩個兒子都自顧不暇了~怎麼養我們?!"

鄰居朋友"..............."

漾再接下去說

"要是沒有房子就娶不到老婆那就不要娶啊~反正我又不期待"

"開玩笑!我又不是王永慶或郭台銘那種有錢人!"

"是有誰規定當父母的就一定要買房子給兒女蛤?!"

"我現在住的這間房也是靠自己存錢付頭期款繳貸款買的~我可以他們就可以"

漾說的鄰居無言

但鄰居朋友還是不忘補上一句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ㄋㄟ,沒有房子真的會討不到老婆哦!"

其實兩個兒子能不能娶到老婆都要看他們自己ㄟ

漾又不是包生包養還要包老婆包孫子

兩個兒子若是賺的錢永遠都只夠自己花用

那結了婚又未必會幸福

到最後又因為沒錢吵到不可開交而離婚~何必呢

反正兩個兒子現在都不缺女朋友

而漾和孩子爹也不會急著抱孫

目前生活過的開心平順就好~不強求啦

至於兒子們以後會怎樣要靠他們自己努力去打拼

等漾和孩子爹百歲年老之後

帶不走的房子和車子

花剩下的錢財......

最後還不是都他們得

更何況

又不是給房產給錢的小孩就會比較孝順

通常會鬧事會惹事會棄養父母親的.......

還不都是那些不用靠自己打拼就什麼都有的人

光看新聞報導都看到怕了

人生苦短又無常

當父母親的還是多為自己而活比較實際啦

只為小孩而活的父母

終究是

期盼越大

失望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