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5.8(六)

 

從碧雲寺騎下來接著就是大仙寺了以前就來過大仙寺,所以這次就不再進入參觀,只在外面周圍附近休息看一下拍拍照,上上廁所後就又繼續往前騎了另外也是因為時間已晚要趕緊騎下山了,我不喜歡摸黑騎山路好可怕喔

因為時間已晚所以遊客好少喔

幫孩子爹和重機拍一張

▼ 大仙寺的斜對面有很多店家在販賣當地農特產也有賣冰棒哦

▼ 大仙寺最醒目的龍塔

好像每一個廟寺前都會有幾棵大樹吼

▼ 我其實也好想騎重機喔,可是重機很重,我怕自己腿太短撐不住

離開大仙寺,我們又往白河東山方向騎,因為下午在籃記鴨頭只買10隻鴨頭,怕回去不夠分吃,所以回程才又想去買2隻鴨頭,想湊成12支,這樣就剛好一個人3隻鴨頭結果騎回去東山時,籃記鴨頭竟然已經收攤了也因為這樣才會跑去買別攤的鴨頭,發現王家鴨排其實也不錯王家鴨排的鴨頭我還覺得比較好吃勒至少鴨頭炸的很完整不會爛爛的且鴨頭裡還有鴨舌頭跟籃記一樣一隻鴨頭都是賣20元,要我選我也會選有附鴨舌頭的鴨頭以後若再去東山玩,我就知道該買哪一家的鴨頭了

 

(還有喔,待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