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一首歌(羅時豐&江志豐)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jE3MTQ2Ng&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人生一首歌(羅時豐&江志豐) 
三立8點檔 牽手 片頭曲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編曲:王 峰

 (羅)用真心來交陪的朋友,嘸免計較乾燒酒,
(江)一杯粗茶切五角的豆乾,阮嘛飲甲歸眠爽袂退,
(合)來鬥陣感謝你沒分大小,一路相挺挺到底,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嘸驚風嘸驚雨,有你作伙拼輸贏,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我掮你你掮我,因為有你我嘸驚。
 
 (羅)用真心來交陪的朋友,嘸免計較乾燒酒,
(江)一杯粗茶切五角的豆乾,阮嘛飲甲歸眠爽袂退,
(合)來鬥陣感謝你沒分大小,一路相挺挺到底,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嘸驚風嘸驚雨,有你作伙拼輸贏,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我掮你你掮我,因為有你我嘸驚。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嘸驚風嘸驚雨,有你作伙拼輸贏,
(羅)人生親像一條歌,
(江)作陣唱咱的名聲,
(合)我掮你你掮我,因為有你我嘸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