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在官田新訓中心即將待滿2個月了
即將下部隊囉
但是下部隊前要先抽部隊籤
小兒子抽完籤後隨即打電話回家
很難過的說
"怎麼辦?!我抽到桃園"
漾馬上安慰
"沒關係啦~只有2個月而已~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小兒子反問我
"ㄚ勒!!!我抽到桃園那麼遠妳都不會擔心喔"
漾笑著回答小兒子
"抽到桃園剛好讓你有機會到桃園玩啊~有什麼不好"
小兒子說
"是去桃園那邊當兵不是渡假好嗎"
漾回答
"厚~等你放假時,就跟同梯的朋友一起玩樂桃園不用回高雄不會喔"
小兒子突然詭異的大笑
"哈~騙妳的啦!!!我抽到高雄鳳山那個營區啦"
漾很驚訝!!!
"厚~你真的是"
小兒子在電話那頭得意的勒
還說
為了慶祝他幸運抽到高雄鳳山☞漾要煮牛腱燉馬鈴薯給他吃
呵呵~~~~~~
那有什麼問題☞煮就煮囉
講完~小兒子開心的掛電話
漾也放下一顆心
其實
當媽媽的怎可能放心他抽到北部籤啊
還不是為了安慰他要裝堅強顧做鎮定
幸好這臭小子是故意鬧我騙我的
哈~~~
漾是第一次被小兒子騙還能這麼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