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晚上接近七點左右小兒子打電話回來.........

 

漾:你吃飽啦,不然怎麼可以打電話?!

小兒子:早就吃飽啦!厚~今天打靶好操喔!打靶的聲音好大聲,我耳多都快聾了......

漾:你們那邊伙食吃的好不好啊?!

小兒子:這邊吃很好ㄋㄟ!不但有雞腿還有阿華田和愛玉可以吃ㄟ^_^

媽~怎麼辦?!我的體重好像越來越重了>"<

爸爸不是說還要撿米蟲?!根本不用啊?!飯很乾淨啊!!!

漾:那你要節制一點吃嘿!別當完4個月的阿兵哥回來變成大胖豬~"~

到時候減肥減不下來你就慘了!!!睡覺前跳一跳運動一下不會喔?!

小兒子:不行啦!都快熱死了還跳勒!!!電風扇吊在天花板上都快吹不到了>"<

幸好我有帶一瓶肌樂來噴,睡覺前噴一下好涼喔^^

漾:呵呵~算你聰明^^那你每天早上需要折棉被嗎?!

小兒子:我不用!因為我睡覺都不蓋棉被的^^棉被我都盡量不去動它就不用折啦^^

厚~我好想乖乖和小迪迪喔T_T 牠們倆隻現在在幹嘛?!

漾:兩隻都歪著頭看著我在跟你講電話啊^^

唉唷~等你放假回家就可以跟牠們倆玩玩了~再忍幾天啦!!!

對了!你前女友xxx有打電話給你ㄟ!!!

還有,有接到你寄回來的信ㄋㄟ!!!

小兒子:呵呵~她一定是太想我了^_^ 信???我沒寫信啊???只有寫過信封而已^_^

吼~對了!!!媽~我的手機妳有沒有亂亂看啊?!

漾:有啊~我有看你的臉書^^ 那封信裡面只有裝一張印刷文啦~等你回來再看!

小兒子:妳不要亂看臉書~看到自己嚇一跳哦~搞不好有人會上去留言說有我的孩子要我負責之類的...

漾:厚~你神經病喔~當兵才幾天就胡言亂語>"<

小兒子:厚~真的啦~誰叫妳要亂看我的臉書>"< 其它的別亂看蛤!!!

漾:賣亂啊啦!其它的我才不想看勒~"~

警告你哦~出操時若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跟長官報告別硬撐~哉謀?!

小兒子:哉啦~我下巴才長幾顆濕疹~長官看到就自動叫我休息了^^

熱到不行,報告長官也是馬上就可以休息^^

還有人一直裝腳痛躲避出操ㄟ~明明被踢到都沒感覺......

漾:你管人家那麼多幹嘛?!管好自己注意好自己就可以了~別得罪人!別跟長官頂嘴!

小兒子:挖災啦!我現在跟大家跟長官都處得很好啦^_^

ㄚ!對了!我們9/28的懇親會好像又要改時間~等我問清楚再跟妳說!

有人在等電話~我不能講太久哦~掰掰哈^^

漾:你要去睡覺了喔?!

小兒子:沒啦~要回寢室去吹電風扇了~這邊好熱喔!!!

漾:好吧~那你快回去休息吧^^ 咦?!有颱風時你們還要出操嗎?!

小兒子:有颱風?!真的假的?!什麼時候會來?!有確定嗎?!

漾:有啊~氣象報告說~天兔颱風大概在中秋節左右會進來台灣^^

小兒子:呵呵~有颱風下大雨就不用出操啦^_^

漾:不用出操要做什麼?!

小兒子:就讓我們在室內看電視啊^^

漾:呵呵~那恭喜你啊~因為最近颱風很多^_^

小兒子:好啦好啦~要換別人打電話了~我要回去吹電風扇了~好熱!!!

漾:好啦~掰掰~自己小心一點嘿!!!

小兒子:我ㄟ啦~掰掰...............

 

知道小兒子在新兵訓練中心過得還可以漾就安心多了

大概是因為洪仲丘的事件太過轟動

讓現在軍中長官操兵時比較有人性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