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voicexml

時間: 2010.7.24(六)

因為我們家老爺從~~~~~~~沒去過屏東海生館所以我就帶他出去開開眼界

剛好看到便宜網旅行社有在販賣海生館的優惠門票原本海生館門票一張全票要450元

我跟便宜網旅行社購買一張全票只要390元就可以了

但是跟便宜網旅行社購買票券都要付現金不可以刷卡不過反正有便宜到就好

很多餐廳或主題遊樂園的優惠票劵便宜網也都有賣ㄟ所以跟便宜網買票劵真的很划算說

不過就是要親自到現場付款取票比較不方便啦

便宜網旅行社 TEL:07-2691833  地址: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97-1號(台灣大哥大旁邊)

便宜網旅行社取票地點靠近漢神百貨附近

 

▼海生館內大廳魚的雕像栩栩如生

▼還有假山

▼這是大白鯨觀賞區的座位

▼開始觀賞可愛的白鯨自在優游

▼大白鯨長的還蠻古椎的說

▼白鯨有些動作好像小嬰兒喔

▼雖然白鯨超可愛的,但是漾覺得白鯨好孤單好無聊喔

以前來看白鯨時,小白鯨還會互相玩球球ㄋㄟ,現在怎麼都不玩了

▼不知道白鯨是不是得到憂鬱症了 因為白鯨的動作都是一直重複ㄋㄟ

▼當初剛來台灣的小白鯨"依娃"因為不適應所以死掉了這是小白鯨"依娃"死後的標本

▼小白鯨"依娃"的標本一半是骨頭一半是牠原來的模樣

▼標本下面還有說明

▼側拍小白鯨"依娃"

▼接下來這些就都是其牠鯨豚類的標本了仔細看每個標本的頭部和四肢部位都不太一樣哦

▼商店禮品區的人潮很多但是都是看的多買的少

▼接下來是彈塗魚和招潮蟹區,可是很奇怪ㄟ因為招潮蟹都不見了耶

就連彈塗魚也只有找到幾隻而已發生什麼事啦 以前明明魚跟蟹都很多的呀

▼來到這邊是養蚵區原來我們常吃的蚵仔就是這樣養殖的

吼~孩子爹的拍照技術真的超爛怪ㄋㄟ他怎麼拍不是不清楚就是黑嚕嚕ㄟ

▼我幫孩子爹拍的就不會這樣黑嚕嚕啊明明都在同一個地點拍啊那ㄟ差那麼多勒

▼乾淨溪水裡的魚

▼烏龜 看了害我又好想養烏龜喔

▼超可愛的花園鰻 好像小蛇喔

花園鰻會把身體整個鑽進去沙子裡面,然後再偷偷探出頭來喔超可愛的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這種會鑽到沙子裡的小東西叫做"花園鰻"ㄋㄟ

▼花園鰻怎麼看都看不膩裡面的魚還會吃沙吐沙ㄟ

▼花園鰻真的好像蛇喔



▼這種"角箱飩"好可愛好可愛喔我跟孩子爹第一次看到ㄋㄟ

▼"角箱飩"長的好像漫畫喔 眼睛好有表情喔真的好可愛

▼"角箱飩"的嘴巴圓嘟嘟的好古椎好卡哇伊

▼好可愛好像是用漫畫畫出來的魚

▼連拍魚屁股都這麼可愛看著看著又好想養了只可惜這種魚外面沒賣

▼"角箱飩"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拍到欲罷不能

▼這個也是好特別,好像叫做蝦魚還是魚蝦???身體超扁的好像一片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