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7.17(六)

吃完"龍泉冰店"的古早味挫冰後

孩子爹特地載我到冰店附近

同樣也是麻豆有名的廟宇"代天府"看看

麻豆代天府裡面是供奉五千歲

剛好遇到有進香團體所以廟前廣場顯得很熱鬧

我們索性停在外面看熱鬧

直到我們看到有人要燃放鞭炮了才騎離開

代天府裡面滿滿都是人ㄟ(沒有太陽曬到的地方)

廟的旁邊有一個圓圓胖胖類似瓶狀的高塔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孩子爹說好像是十八層地獄之類的

整間代天府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圓滾滾胖嘟嘟的高塔

代天府的前面馬路上停了好幾輛卡車都是載進香團和熱鬧陣頭來的

騎經過官田時所拍的路邊景色~紅色的吊橋很吸引我

乍看之下好像一個觀光區ㄟ~只可惜都沒有看到遊客

在官田的省公路上有很多菱角田ㄟ

可是孩子爹騎車騎很快

害我拍路景時拍的很不順

因為我怕自己會一個不穩從機車上摔落掉下來

炎熱的天氣讓省公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輛

讓我感覺好像整條馬路都是我們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