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09112004r.gif

 

時間:2010.4.10(六)

上網查詢義大世界還以為已經開幕了,結果高高興興的跟孩子爹過

來想要逛逛,沒想到全部都還在建設當中讓我們兩個著實的白跑

一趟,好失望喔不過既然來都來了,就隨便到處拍一拍囉

 

義大世界要先騎到大社的觀音山風景區,然後經過觀音山風景區後再一直往義守大學的方向騎,

沿途都有義大世界的指標,但是指標很小一塊,要很注意才會看得到!!途中孩子爹看到這個大石頭,

堅持要跟大石頭合拍一張照片,好好笑喔還真是奇怪的癖好呢

遠遠的就看到義大世界摩天輪這就表示義大世界已經快到了

其實義大世界就在義守大學旁邊不遠而已!!進入義大世界最先看到的就是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蓋的好漂亮好氣派喔不知道開始營業了沒?!因為有很多警察杯杯在指揮

交通ㄟ雖然有很多車子進進出出,不過大部分都是義大世界裡面工程工作人員的車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還有一座空橋可以連接到另外一間義大天悅飯店

下面這張就是義大天悅飯店的外觀看起來也是很氣派,跟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好像都差不多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還在趕工興建當中,看起來有夠恐怖的,因為好大喔,天啊~到時候怎麼逛的完啊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不會輸給夢時代劍湖山世界ㄋㄟ摩天輪儼然已經變成義大世界的地

標了說看到了吧~在摩天輪的左邊位置?!有很多建築物都還在趕工興建當中呢!!

義大世界的建築物都蓋的好像宮殿和城堡喔叫孩子爹騎過去讓我拍一張有摩天輪的街景

騎進來義大世界的大型遊樂區

義大世界高爾夫球打擊練習場且已經開放營業了ㄟ

義大世界遊樂區的大型遊樂設施都還在興建施工當中!!看一看都是很刺激很恐怖的那種

我以後絕對不敢玩因為我有懼高症

義大世界遊樂區停車場還蠻大的!!但現在停的都是義大世界裡面工作人員的車

照片中還有鐵架沒拆的大型遊樂設施正在趕工興建ㄟ!!

哇~大U型的雲霄飛車ㄟ~好可怕喔

連停車場都堆很多要施工的建材呢我們家的重機當然也要來入鏡一下

我終於找到數位相機的自拍功能了,練習一下先拍自己

然後再叫孩子爹過來一起拍拍看這下我跟孩子爹終於有合照囉

還可以變換姿勢拍呢因為我用連續自拍功能

這一張是孩子爹在抽煙,算是誤拍!!因為我不小心按錯鍵了

照片中突出的水泥石塊其實就是我放相機按自拍的地方

哈哈~按連續自拍功能~可以右邊拍完再馬上跑過去拍左邊ㄟ

換背景後再試拍一次

哈~來不及爬上去機車上面拍了

義大世界遊樂區後面馬路騎過來竟然是鳳梨田

鳳梨田馬路上拍攝義大世界遊樂區的樣子



聽說義大世界四月份就要開幕所以我們才趕來看看也有網友說是五月開幕?!也有6月開幕的

說法不過照我看來,義大世界要6月份開幕好像也很難ㄟ因為目前好像都只有建築物的

外觀蓋好而已不過我可以想像,義大世界開幕時一定會造成大轟動,人潮也一定會很多

(待續)


dream09112004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