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4.3(六)陰晴天

因為我想拍三合院,所以就誤打誤撞,竟然騎到這座城樓下,走到

前面一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東門樓"喔

 

哈~孩子爹難得笑的如此開心讓我拍照ㄟ因為他要我拍他騎車過來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我等他快撞到我時按下快門所拍的他好滿意呢

孩子爹要我拍他騎車過來的樣子真是三八

呵呵~看來不只我們對這座城樓好奇而已

趁沒有車子和遊客時趕快拍

這是東門城樓前的石碑



既然來了就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

東門樓前面的石頭屋好復古喔,孩子爹主動跟我說他要拍一張

孩子爹停車中

在東門樓旁邊的房子裡看到很多一捆一捆的細竹子不知道是要幹麻用的ㄋㄟ

我很好奇,不過還是先拍個照再說反正現場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發問

我們考慮後決定上去東門樓上面看看不過這個樓梯有點恐怖ㄋㄟ好陡峭喔

孩子爹也跟上來了

孩子爹在東門樓上面拍攝

我也來一張

這個東門樓的石頭階梯真的好陡峭好恐怖喔

孩子爹參觀完東門城樓準備要下樓去了爬的好小心喔因為很怕會直接摔下去

從樓梯下面往上拍就知道這個石頭梯有多恐怖了

孩子爹牽車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要騎走時,再幫東門樓拍一張城樓和透天厝兩相對照下顯的好衝突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