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3.27(六)晴天

離開熊家豬腳後我們一路騎到後壁湖漁港這邊,目的就是要吃海產因為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有間"輝哥海產店"的生魚片很便宜量又很多才100元,所以就想說來吃吃看!!從恆春區漁會生鮮區進去左手邊的第一間就是"輝哥海產店",我們點了生魚片,魚卵沙拉,燙蝦子,炒海瓜子共四樣菜,除了魚卵沙拉和蝦子我覺得還可以以外,生魚片雖然便宜只有100元且有20片左右,但生魚肉吃起來都爛爛的粉粉的不然就是筋很多,我跟孩子爹根本就吞不太下去,所以生魚片我們只吃了幾片後就不敢再吃了!!魚卵沙拉到是不錯吃,一份200元,量不多!!燙蝦子一盤大概10隻左右,蝦子是還蠻大隻的,附有三種沾醬,一盤250元!!炒海瓜子一盤要200元讓我覺得超貴很不值得因為海瓜子很便宜,一盤的量又不多100元還差不多,算200元太誇張了結帳時我一共付750元,覺得好貴喔750元若在旗津萬二海產店吃,我們會吃到撐ㄟ沒想到在後壁湖漁會這邊竟然吃不到幾樣,且份量都是小盤的而已ㄟ,好貴喔!!下次若再來,我絕對不會再光顧"輝哥海產店"了反而入口處右邊最後的一間海產店,我吃過,好像還比較公道便宜,且東西也比較好吃,但是我忘記店的名字了下次若有再去後壁湖漁會,我再去吃吃看,看是不是有比較公道有比較好吃

 

我站的後方就是後壁湖恆春區漁會生鮮區的入口處

恆春區漁會前方的漁港和馬路

恆春區漁會大樓旁邊的小公園

後面的三支大風車是恆春區發電用的電力風車



拍完照後~我們就繼續往墾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