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xml 

 101.5.12~5.13台南曾文水庫東口野營遊憩區(免費營區)~(帶寶貝乖同行)~2~乖乖在營區的可愛寫真(漾家第6次露營)~ 紀錄乖乖受到極度驚嚇跑丟後隔天尋獲的三溫暖心情

曾文水庫東口野營遊憩區腹地廣闊乖乖好喜歡這裡~到處跑來跑去到處探險~看到寶貝乖那麼開心我這個當媽咪的也好開心喔





▼乖乖跟把拔如影隨形--->乖乖很愛把拔~老是跟前跟後

















▼乖乖認真的看著地面~似乎在衡量腿短的自己該怎麼跳下去吧



▼乖乖目送爸爸去上廁所~原本漾以為牠不想跟~沒想到最後乖乖還是跑步跟上去了乖乖真的很愛把拔ㄋㄟ










拍到這邊~
我們就開車出去外面覓食兼逛街了

 

後記:

紀錄乖乖受到極度驚嚇跑丟後隔天尋獲的三溫暖心情

101.5.13(日)母親節這天的早上,漾正準備煮咖啡來喝,孩子爹則在帳篷裡面慢慢收拾睡覺的裝備,結果一同露營的小朋友不知道怎麼搞的跑來挑釁乖乖乖乖生氣要上前吠叫他們離開,結果因為被我綁在摺疊桌椅,乖乖嚇到瘋狂狂奔,一邊奔跑還一邊驚叫,連摺疊桌椅組都摔爛了,乖乖因為自己嚇自己拔腿狂奔,任憑漾在後面怎麼叫怎麼追,乖乖就是不肯停下來,然後就跑不見了漾和孩子爹拼命找尋乖乖,叫著乖乖,乖乖還是不出現,連陡峭的山上漾和孩子爹都拼命爬上去找ㄟ,乖乖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到二號橋警勤室那邊去報警,請警察幫忙協尋.....我們兩個收完露營裝備後,繼續找到下午4點左右,漾和孩子爹才傷心失望的先開車回家回家路上,漾一直哭,孩子爹則一直安慰,還說不然回去後馬上再到寵物店買一隻狗狗給我.....他越說我就越難過哭得越兇我告訴他,我只要乖乖........乖乖跑丟時,脖子上還綁著牽繩,萬一奔逃到山上,牽繩不小心被樹枝給勾住那乖乖不就只好等死渴死餓死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心疼越不捨我這麼細心呵護著乖乖,最後卻讓一群小朋友給害慘了叫我怎麼甘心萬一乖乖發生不幸,漾真的無法原諒自己因為怕乖乖會去追吠一起露營的人才將乖乖連同牽繩綁在摺疊桌椅的,結果那些白目的小孩因為看到乖乖被綁住了就放心過來挑釁乖乖惹乖乖生氣........就因為這樣乖乖跑丟了,那些小朋友的家長臉上有歉意卻沒有幫忙我們一起尋找乖乖讓我更痛心

 

母親節ㄟ,竟然讓我在母親節這天失去心愛的狗寶貝原本開心出遊露營的好心情都沒了,早餐午餐都吃不下,只想趕快找回乖乖..............回家後,漾誠心拜求觀世音菩薩幫忙~只要能讓我將乖乖平安健康的尋獲,漾發願吃一年的素食小兒子知道乖乖跑丟也很不可置信很錯愕整個家的氣氛好低迷好怪異........全家人都好傷心好難過喔...........隔天5/14(一)早上,漾一起床就開始打電話問警察有沒有找到乖乖?!答案是"否定"的讓我好難過且警察交接班時根本就沒有好好交代接班的員警,根本就不是很注重狗狗跑丟的這件事讓漾很火大漾不再相信警察突然有一個念頭讓漾開始從水資局總機小姐那邊著手~拜託她幫忙尋找留意.....也打去曾文水庫的活動中心那邊請求她們幫我留意尋找......只要可以拜託的單位~漾通通不放棄都打電話過去拜託.......終於讓漾遇到貴人--->水資局綠化環境辦公室的洪小姐洪小姐人真的好好問清楚原委後.馬上派人出去幫忙協尋找乖乖,還特地打電話安慰我~說她已經有請很多綠化美化環境的工作人員幫忙注意尋找了,一定會找到,叫我放心,還讓我傳真乖乖的照片過去要讓協尋的工作人員比對~真正揪感心ㄟ就在大約早上10點左右,洪小姐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已經找到乖乖了"而且~也已經確認過照片和脖子上的牽繩了.......漾好開心好感激洪小姐說她會幫我顧著乖乖,因為怕乖乖再跑進山區躲藏....她還說會先拿水和食物給乖乖吃......天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啊一定是觀世音菩薩派她來幫助我的

 

漾趕緊通知孩子爹,然後跟洪小姐約好大概時間到曾文水庫營區橋的附近小山路碰面,這隻傻乖乖竟然會跑過大馬路到另外一邊的山區小路躲藏,難怪我們會找不到,也太偏僻了吧洪小姐說,乖乖躲藏的地方平常根本不會有人會過去,甚至連流浪狗都不會去那裏洪小姐誇乖乖好乖巧,就一直靜靜的坐在那邊等待.........要不是工作人員細心找尋根本就找不到那裏乖乖因為害怕變得很兇悍,有陌生人靠近會發出低鳴生氣警告,甚至就連洪小姐想拿水和香腸給牠吃都被乖乖生氣警告ㄋㄟ我們一到那裏,呼喊著乖乖名字,乖乖才終於肯走出來,猛搖尾巴跳起來迎接......還連續好幾次帶著我們走到牠躲藏了一天一夜的草叢區看看,似乎是想跟我們訴說~牠昨晚都躲在那邊等著我們去找牠.......好可憐讓漾好心疼喔一直等到我們出現乖乖才肯喝水洪小姐說~她叫牠"乖乖"想試著讓乖乖進食都沒有用乖乖就是不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就是這麼固執,就是只會傻傻的坐著等待,等我們去找到牠為止,才會讓我這麼擔心乖乖牠就是這麼死心眼就是這麼笨,我真的好怕牠會在山區迷路活活渴死餓死.........幸好有貴人相助幸好觀世音菩薩肯幫忙漾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找到乖乖後,漾想包紅包給洪小姐表示感謝,可是洪小姐堅持不肯收下,還說這是她們應該幫忙應該做的事叫我不要這樣...........漾真的覺得好溫暖好窩心喔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過像這麼好心幫忙卻又不肯收紅包的人了,漾一想到上次,只是報人來看老爸的房子而已就硬要跟我索取紅包的歐巴尚,就會覺得天差地別好心人跟壞心人真的差好多喔

 

找到乖乖後,先帶乖乖去喝水,看到牠喝那麼多水我們嚇一大跳很擔心乖乖會不會是脫水了可憐的笨乖乖,一定是又餓又渴還好有找回來了失去乖乖時,才知道自己真的好愛好愛乖乖,連小兒子都這樣說確定找到乖乖時~漾馬上傳簡訊跟上學的小兒子報喜訊,小兒子好驚訝也好開心全家人因為乖乖跑丟而傷心難過吃不下也睡不好......找回乖乖後,不但重新找回歡樂氣氛,還變得比以前更加用心疼惜呵護乖乖乖乖回家洗完澡用完餐後就一直猛睡昏睡好可憐的笨笨乖,自己跑丟後一定很害怕都沒有睡覺真是傻乖乖漾因為跟觀世音菩薩發願~若平安找回健康的乖乖後要吃一年的素食,所以從找回乖乖那天起漾就開始吃素了要整整吃素一年來還願,對愛吃魚肉的我來說其實很不容易,但因為很開心很感激,所以要漾吃素一年~我~心甘情願漾是真心希望乖乖寶貝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們全家人因為乖乖也是漾家最親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